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十一黄金周 把握旅游投资三主线 基金抢筹四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28 08:21: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行情回顾:上周沪深300指数上涨1.14%,创业板指数全周上涨0.68%。A股旅游类上市公司重要公告:(1)云南旅游:云南旅游以现金实缴5,000万元,投资设立云南世博欢喜谷婚礼公司,待募集资金到位后增资至15,628万元。本周建议组合:黄山旅游、宋城演艺、中国国旅、中青旅和三特索道。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东方证券:十一黄金周来临 把握旅游投资三大主线

行情回顾:上周沪深300指数上涨1.14%,创业板指数全周上涨0.68%。在十一旺季来临的带动下,餐饮旅游 行业指数上周上涨2.67%,继续强势跑赢沪深300与创业板指数,板块的配置价值仍然突出。各子板块的表现均较为突出,其中旅行社板块上涨2.88%,景区板块上涨2.67%,酒店板块上涨2.21%,餐饮板块上涨最为明显为3.99%。

行业要闻:(1)“十一”长假市场预测:多个旅游平台发布黄金周旅游预测,北京、三亚和香港为国内热度最高的目的地;日本、韩国和泰国依旧是中国旅行者出境自由行的首选;同时休闲游继续升温,厦门、成都、大理等城市越来越受到青睐。出境游价格有所回落,2016年“十一”黄金周出境旅游价格综合指数与2015年“十一”黄金周相比下降6.9%。(2)携程加强各垂直领域布局:携程推出了一项全新线上预订服务:机场代客停车,当天预订且价格低至机场停车费的五分之一;同时,联手日本最大免税连锁企业Laox(乐购仕)在日本东京成功召开发布会,宣布“携程全球购会员服务中心”正式成立,首家试点开设在Laox东京新宿总店。(3)上海公布首版米其林指南:根据公布的首版上海米其林指南,26家上海餐厅获评米其林星级餐厅,另有25家餐厅被评为必比登美食推介餐厅。

A股旅游类上市公司重要公告:(1)云南旅游:云南旅游以现金实缴5,000万元,投资设立云南世博欢喜谷婚礼公司,待募集资金到位后增资至15,628万元。(2)北部湾旅:已完成标的资产博康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过户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博康智能已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本周建议组合:黄山旅游、宋城演艺、中国国旅、中青旅和三特索道。

投资建议与投资标的

国庆黄金周将至,旅游 行业不断升温,板块整体配置价值持续提升。重点推荐三大主线: (1)自然景区龙头:龙头景区旺季来临人次提升对业绩带动显著。同时休闲游转型及资源整合预期高,各地政府积极借助龙头景区为资本平台,推进当地景区资源做大做强。推荐黄山旅游(600054,买入),关注峨眉山A(000888,未评级)、丽江旅游(002033,未评级)(2)关注周边休闲游及主题公园运营商:休闲游的推进及普及将成未来增长重要驱动,中秋期间周边游及主题公园游的火热已侧面反映了休闲需求的不断释放。推荐周边游布局初见成效的三特索道(002159,买入)及运营能力得到市场认可,拥有异地复制、管理输出潜力的行业白马中青旅(600138,买入)、主题公园龙头宋城演艺(300144,买入)、关注大连圣亚(600593,未评级)、曲江文旅(600706,未评级)、华强方特(834793.OC)等 (3)国企改革主题:随着酒店行业的实质性推进,近期行业国改预期升温。推荐在北京机场招标/激励提升等方面寻求突破的中国国旅(601888,买入);同时关注各区域性国改龙头首旅酒店(600258,买入)、岭南控股(000524,未评级)、桂林旅游(000978,买入)、西安旅游(000610,未评级)等。

风险提示

市场系统性风险、突发性因素带来的旅游受限、个股并购重组不达预期等。(中国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