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9月21日)

证券之星 2016-09-21 06:0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中南文化:拟逾6亿元收购游戏资产

传闻:中国国航:与汉莎航空进行航线联营

传闻:广东鸿图:拟逾16亿收购汽车饰件企业

传闻:桃李面包:拟定增募资逾7亿元扩大产能

传闻:万润科技:拟5.6亿收购互联网广告公司

传闻:科达洁能:拟定增募资12亿元拓展主业

传闻:新能泰山:拟24亿收购房地产开发业务资产

传闻:熊猫金控:实际控制人累计增持公司2%股份

传闻:乐视网:员工持股计划增持5.1亿元公司股份

传闻:全筑股份:拟合作研制建筑装饰施工机器人

传闻:中粮屯河:拟定增募资17.3亿元加码制糖业务

传闻:宏润建设:拟募资12亿元投建中兴大桥PPP项目

传闻:美的集团:收购库卡集团获巴西反垄断审查通过

传闻:齐峰新材:定增5亿元 实控人家族认购加码控股权

传闻:隆基股份:中标中广核太阳能10亿元组件采购项目

传闻:天润曲轴:拟7.7亿元收购资产 完善汽车零部件产业链

传闻:股转系统最新的在审申请挂牌企业基本情况表显示,目前有1460家公司在新三板大门外排队,其中包括东方富海、朱雀投资近20家私募机构。一方面,私募机构到新三板市场挂牌、融资;另一方面,私募在新三板市场选择投资标的以及即将开展的做市试点。在新三板市场,私募的生态获得重构。

传闻:据商务部透露,目前上海等自贸区适用的负面清单将在现行122项的基础上进一步压减。与此同时,从10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对外商投资企业实行负面清单管理制度,负面清单以外的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和变更事项,将由审批改为备案,这意味着我国30多年的投资审批制度也将正式走向终结。

传闻:国新投资近日受让多家国企股权。招商银行、宝钢股份(600019)、武钢股份(600005)部分股权分别被划转至国新投资。资料显示,国新投资为国新公司下属子公司。国新公司为国有资本运营改革的试点单位。此前,媒体报道国资委今年会将更多的央企股权划拨给国新公司,把国新公司打造成为类似新加坡淡马锡的范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