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9月20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20 06:0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辑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东方网力:拟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传闻:广东鸿图:拟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传闻:九鼎投资:拟大幅下调定增募资规模至15亿元

传闻:安控科技:拟推220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传闻:网宿科技:实控人陈宝珍拟减持至多700万股

传闻:三峡水利:获长江三峡集团旗下两公司举牌

传闻:大连电瓷:大股东拟11.2亿元转让控股权

传闻:海格通信:拟11亿元收购资产 扩展产品结构

传闻:盛洋科技:拟逾8亿元并购两公司拓展主业

传闻:东方国信:拟3.6亿元收购医疗信息行业公司

传闻:华北制药:大股东拟向冀中能源转让2.5亿股

传闻:沙隆达A:拟185亿收购全球第七大农药生产商

传闻:宏润建设:拟募资12亿元投建中兴大桥PPP项目

传闻:齐峰新材:定增5亿元 实控人家族认购加码控股权

传闻:隆基股份:中标中广核太阳能10亿元组件采购项目

传闻:天润曲轴:拟7.7亿元收购资产 完善汽车零部件产业链

传闻: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中国科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中科院化学研究所胶体、界面与化学热力学重点实验室刘志敏课题组科研人员在多孔聚合物材料设计合成及其捕集和催化CO2转化方面开展了系统研究,取得新进展。

传闻:窄带物联网破局,传感器千亿级市场渐浮现。由工信部和上海市科委指导、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组织的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12日起在沪举行。参与本次展会论坛的业内专家认为,在NB-IoT(简称“窄带物联网”)突破了物联网发展缓慢的瓶颈后,随着下游需求的扩张,传感器即将成为半导体产业增速最快的细分领域之一。而在扶持政策方面,工信部接下来会着力推动窄带物联网落地,并将从五大方面支持传感器领域的发展。

传闻:受片碱价格大幅上涨的影响,氧氯化锆价格也在持续走高。升华拜克决定将氧氯化锆价格上调至9000元/吨,较节前涨幅接近10%。片碱价格、锆英砂价格及综合成本的上涨,是氧氯化锆厂家决定提价的主要原因。以往氧氯化锆价格主要受原材料锆英砂价格的影响最为明显,本次由片碱价格跳涨引发氧氯化锆调价并不多见。

传闻:2012年,因石墨烯而获得诺贝尔奖的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KonstantinNovoselov)和他的同事在《自然》杂志上发表文章,讨论石墨烯的未来。他认为作为一种材料,石墨烯“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虽然将来它也许能发挥重大作用,但是在克服几个重大困难之前,这一场景还不会到来。更重要的是,考虑到产业更新的巨大成本,石墨烯的好处可能不足以让它简单地取代现有的设备——它的真正前景,或许在于为它的独到特性量身定做的全新应用场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