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9月2日)

证券之星 2016-09-02 06:0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辑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山鹰纸业:拟推6700万份股权激励计划

传闻:蓝黛传动:拟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传闻:开元仪器:拟近14亿元收购教育产业公司

传闻:大豪科技:拟逾2亿元全资控股大豪明德

传闻:姚记扑克:与迪士尼签署许可协议

传闻:兴业矿业: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约3倍

传闻:华谊兄弟:与罗素兄弟设立合资公司

传闻:聚光科技:拟定增逾7亿元补充流动资金

传闻:京蓝科技:股东天伦控股持股降至5%以下

传闻:大晟文化:实控人周镇科拟入主乐通股份

传闻:中青宝:拟5亿元收购大股东旗下宝腾互联

传闻:广信股份:拟定增募资14亿元加码主业

传闻:国盛金控:筹划购买金融消费服务公司股权

传闻:恒华科技:定增募资8.5亿元 控股股东认购

传闻:盛洋科技:拟联手九州量子合作量子通信产业

传闻:东方创业:拟调整定增预案 大幅上调发行底价

传闻:大部分直播平台亏损,社交媒体直播战微信何时进场。当直播跨过PC时代进入移动互联后,网红和秀场不再是直播的唯一内容,“长尾效应”让财经、体育、游戏等细分领域通过这一新兴传播手段获得大量关注。与此同时,大量的资本从O2O项目转向直播,几乎每一个与直播沾边的创业公司都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已经有超过200家直播平台,网络直播用户规模已经达到3.25亿,用“全民直播”来形容所言非虚。 一系列的数据都在证明,那些曾经被微信压得喘不过气的社交媒体,借着直播的东风再次回到网民的视野里。今年第二季度,陌陌通过直播和视频业务盈利5790万美元,而且月活跃用户规模重回增长轨道;新浪微博则披露,自媒体在微博上的日均视频发布量比第一季度增长38%,第二季度微博视频日均播放量环比增长235%。

传闻:全球两大钾肥巨头洽谈并购。当地时间8月30日,全球最大钾肥生产商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钾肥公司(Potash Corp. of Saskachewan)与其竞争对手化肥巨头Agrium Inc。在各自官网上发表声明,确认正在进行初步并购谈判。截至当日收盘,Potash和Agrium的股价分别上涨了11%和7%,市值分别达149亿美元和132亿美元。Agrium在声明中称,“目前我们尚未达成协议,且不能保证此类谈判会导致任何交易的发生。”全球农产品价格疲软和全球钾肥供应过剩导致钾肥价格大幅下滑。分析人士指出,此次并购是为了降低成本、改善业绩以应对疲弱的市场。并购事宜或引发反垄断担忧。有分析师评论表示,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北美50%以上的钾肥产能,如果并购面临监管阻碍,这些资产将是最主要的挑战。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发布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全球钾肥产能5200万吨,消费量为3550万吨。Potash是全球钾肥产能最大的公司,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20%。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钾肥进口国,国内大约一半的钾肥依赖进口。

传闻:乐视拟斥资8亿元再推硬件免费。乐视对“硬件免费”策略态度已变得愈加坚定。昨日,乐视在宣布今年“9·19乐迷电商节”新策略时,表示将主打“硬件免费”,这也是继今年4月14日硬件免费日以来,乐视再次推出大范围“硬件免费”。乐视方面还表示,计划通过生态补贴硬件的模式,拿出8亿元来反馈用户。 所谓硬件免费,并非不要钱,而是通过购买同等价值会员服务免费获取硬件产品。乐视生态O2O销售平台总裁张志伟指出,采用买会员送硬件的方式。用户仅需购买一定数量年限的乐视会员,即可获得指定超级电视和超级手机。以超级电视乐视超4 X55为例,购买3599元的会员服务,便可得到价值3599元的超4 X55以及3599元乐视会员服务。这并非乐视首次推出“硬件免费”,早在今年4月14日,乐视便打出“硬件免费”口号。谈及乐视硬件免费的策略,在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专家委员洪仕斌看来就是让利促销,此前创维联合腾讯企鹅TV推出过“买电视送会员”。不管是硬件免费还是内容免费,两种方式的核心在于给用户提供硬件和内容服务,但只收取其中一部分的费用。洪仕斌还指出,乐视“9·19乐迷电商节”可能会对其他彩电厂商的销售计划形成一定影响,因为从时间节点来看,9月19日正好抢在彩电业传统销售旺季“十一”之前,加上“硬件免费”的大力度促销,可能会提前透支部分市场。

传闻:百度高级副总裁朱光:百度金融将开放百度金融云。9月1日召开的2016百度世界大会上,首设金融科技分论坛,百度高级副总裁朱光携百度金融高管悉数到场,并详细勾勒百度金融科技战略版图。朱光表示:“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讲了人工智能在语音、图像识别等等领域的丰富成果,而这些成果最好的应用场景都在金融。” 朱光表示,百度金融五大金融科技发展方向包括身份识别认证、大数据风控、智能投顾、量化投资、金融云。朱光认为,这些发展方向都来自百度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基因全面注入百度金融后,与实际金融业务产生的积极化学反应。据介绍,人工智能技术在百度金融业务中的应用则更加典型和具体。金融科技论坛现场,特意调暗的昏暗光线下,朱光用百度钱包代言人胡歌的脸部轮廓演示了百度金融的人脸识别技术。“亮度大于1 cd/m?的光线条件下,百度大脑就能够成功检测用户身份”,他解释道,“百度拥有全球领先的语音识别、图像识别等技术,这些技术运用于金融业务的身份识别领域,能够有效降低光线昏暗、声音嘈杂等环境因素对识别精度的影响,大幅提升识别率,防范欺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