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王亚伟大撤退? 剩下的持股名单会不会更加有看头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8-30 14:1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半年报披露即将收官,市场关注度较高的王亚伟二季度持有哪些个股?私募大佬是如何进行调仓?

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接近尾声,机构持股动向也随着浮出水面。一向备受市场关注的私募大佬王亚伟二季度如何调仓?已公布半年报数据显示,二季度末王亚伟旗下基金仅现身4只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与一季度相比,有明显的减持动作。

截至目前,已公布半年报公司中王亚伟旗下基金仅出现在天邦股份、三聚环保、歌华有线、一汽夏利等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与一季度持有的11只股票相比,退出多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目前持有的4只股中,也仅有歌华有线为二季度新进持有,其余3只股票均进行了一定比例减持。

歌华有线是王亚伟旗下产品二季度唯一的一只新宠。根据歌华有线半年报,二季度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昀沣3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两只产品分别位列公司第八、第九大流通股东,持有股数分别为676万股、660万股,合计持有133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1.14%。

王亚伟除二季度新进歌华有线外,二季度末还持有天邦股份、三聚环保、一汽夏利,但与一季度相比,均进行了减仓操作。

三聚环保半年报显示,二季度末王亚伟旗下有两只产品现身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分别位列第三、第九大流通股东,合计持股量3967万股,与一季度相比,持股量环比下降15.78%(已根据4月份送转比例对持股变动进行复权处理),而翻看公司以前的机构持股情况,王亚伟旗下产品一直对三聚环保青睐有加,自2013年以来一直持有该股。

二季度末昀沣3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位列天邦股份第五大流通股东,持股量为581万股,与一季度相比环比下降33.47%。

一汽夏利机构持股动向显示,二季度末王亚伟旗下仍有3只产品集体持有该股,合计持股量3894万股,不过与一季度相比,持股量环比减少了近半数。股价表现上,由于6月初公司公告表示解决同业竞争承诺再延迟三年,股价也经历明显的调整,二季度以来股价缩水22.44%。

与一季度相比,王亚伟二季度还退出了廊坊发展、深纺织A、远方光电、长高集团等多只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各位小伙伴或许要说目前半年报还没有公布完,这样说法不准,其实小编已逐个查询了王亚伟一季度现身个股的半年报披露时间,目前仅燕京啤酒没有公布半年报。

当然其它几只股票虽然公布了半年报,至于王亚伟旗下产品是否真正的减仓还需具体分析。

比如一汽轿车,一季度末王亚伟旗下共两只产品合计持有4354万股,二季度末这两只产品均未能出现在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可以确定至少是对部分持股进行减持。而廊坊发展、长高集团、普路通等二季度末王亚伟旗下产品虽未能现身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以其一季度持股量看,或许只是因持股量相对少于二季度末第十大流通股东持股量而被挤出前十大,并不能确定是否减持。

再比如廊坊发展,一季度末昀沣3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该股330万股,为第十大流通股东,二季度末廊坊发展第十大流通股东持股量为388万股,即使王亚伟旗下基金未对该股减持,也不会出现在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燕京啤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