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上海离婚买房挤爆民政局 五股需重点关注

证券之星 2016-08-30 06:36: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随着各种调控传闻的不断被放大,上海离婚买房也进入了白热化的与时间赛跑的放量冲刺阶段。有网友称,上海徐汇区民政局离婚窗口,一大早就有多位市民排队办离婚。继8月28日上海新房卖掉1267套后,昨天(8月29日)据上海房产交易中心数据,截至15:50,当天上海新房成交1066套,连续3天超过1000套。(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陆家嘴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陆家嘴:产融结合,发展可期

陆家嘴 600663

研究机构:广发证券 分析师:乐加栋,郭镇,金山 撰写日期:2016-08-02

两升(收入&毛利率)一降(费用率),业绩符合预期。

2016年上半年,陆家嘴营收37.88亿,同比升51%,归属净利润8.82亿元,同比升31%,EPS为0.2622元,符合预期。地产结算收入大幅上升因东方汇项目竣工后可售部分销售进入结算;租金和物管收入分别同比升31%和20%。毛利率小幅上升,其中租赁业务增加至84.88%。销售和管理费用率双降。少数股东损益占比小幅提升因东方汇项目合作方权益较多。

“地产+金融”双轮驱动,未来发展可期。

公司在营物业面积181万平,出租率86.7%。商办地产(甲级写字楼+都市研发楼、商铺等)业务未来将继续把握上海自贸区发展、科创中心建设和金融改革提速的机遇,通过良好的招商、运营、管理,持续提升在营物业价值。地产销售26亿,同比升70%。在国企改革背景下,拟以自有资金+银行贷款购买陆金发100%股权(作价109亿),获得证券+信托+保险三张金融牌照。金融资产整合能催生地产业务创新融资投资方式商业发展模式。

经营性净现金流充裕,财务状况改善明显。

报告期末,公司现金对短期有息负债覆盖率升至76%,是近5年最好水平。长期借款平均年利率降至4.32%,短期借款降至4.41%。

预计16、17年EPS分别为0.63、0.70元,维持“谨慎增持”评级。

公司在寸土寸金的陆家嘴地区拥有大量优质的商办物业,地产租金收入和物管服务收入稳步提升,物业价值持续升值。与此同时,在国企改革的大背景下,集团优质金融资产(证券+信托+保险拍照)的注入将助力公司“地产+金融”双轮驱动发展,并充分发挥协同优势,做大做强陆家嘴地产。

风险提示。

重大资产重组进度低于预期。金融资产盈利情况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