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另一个“野蛮人”悄然登场?年线攻坚战即将打响

证券之星 2016-08-29 14:16: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本周的收官之战,早盘大好形势却换来午后的冲高回落,相信各位盘后必定是连连叹息。确实,在“野蛮人”险资举牌潮退去后,市场一直处于弱势震荡的尴尬局面。不过,在这位前辈偃甲息兵之后,另一位“野蛮人”悄然来到了市场中间。

尽管近日恒大、宝能等险资因举牌声名鹊起,但单从举牌次数来看,阳光私募今年以来举牌至少15次,完全可以与险资媲美,是市场上一股被忽视的举牌力量。而仅在七、八两月,就有4家上市公司被私募基金举牌!众所周知,正是恒大举牌催生的三剑客带领市场直捣黄龙,拿下3100点,而这次私募基金更为激进的举牌动作会否成为市场下一轮上攻的导火索呢?

广州万隆认为,目前正处于G20的重要时间窗口,国家队保区间控风险的态度鲜明。经过连日的下跌回调,市场各参与方的心态已经变得相当微妙,倘若A股还有进一步的下跌,可能会诱发投资者悲观情绪泛滥而造成金融市场的动荡,这显然是管理层不愿看见的,因此国家队的托底预期较强,市场将迎来反弹的契机。

从今天的冲高回落看来,市场做多情绪已经出现了一定的回暖,但正是因为缺乏类似前期举牌概念这种能聚拢人气的领涨龙头出现,市场才遗憾回落,无法组织起更进一步的攻势。所以,另一个“野蛮人”身影的登台确实给予后市一定的希望,但成色如何还有待来自市场的检验,市场震荡向上将是大概率事件。

而今天年线正好回落至3100点附近,围绕整数关口与牛熊线的攻坚战役即将打响,此时多方势力已经抢先从强势板块中寻找标的先行试盘,如此前力推的PPP概念,背靠地方政府,又有国家基建投资亿万级订单支持,今天已有铁汉生态--无惧回落午后强拉涨停--率先出闸;再如下半年重点布局的国企改革,利好催化频出,如大庆华科尾盘遭资金抢筹,四连阳拉升稳步前进。此两主线在当前缺乏大风口的震荡行情中必然备受资金追捧,我们应该重点关注!(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庆华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