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和晶科技拟定增募资15亿 实际控制人认购八成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刘向红 2016-08-26 15:44: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和晶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和晶科技8月25日晚发布定增预案,拟以39.02元/股的价格,向陈柏林(公司实际控制人)、海润九号、海润和晶2号(委托人系公司部分骨干员工)等3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898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5.21亿元,用于年产310万套工业和汽车用智能控制器项目、年产260万套接入和智慧家庭终端设备项目和智能终端推广及增值服务研发平台建设项目。

公司是国内家电用智能控制器领先的供应商之一。年产310万套工业和汽车用智能控制器项目的实施,可以进一步延伸智能控制器的应用领域,将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提高单位产品的毛利,提升经济效益。该项目总投资为4.15亿元,建设期为24个月,完全达产后,预计每年将实现销售收入7.63亿元、利润总额8920.68万元。

年产260万套接入和智慧家庭终端设备项目,属于广电网络宽带接入设备范畴,为重点支持和鼓励发展的行业。该项目拟投资2.76亿元,建设期为18个月,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7.36亿元、利润总额5143.27万元。

智能终端推广及增值服务研发平台建设项目,旨在通过大力推广家庭智能终端,掌握家庭互联网生态的入口,并以此为基础搭建以家庭为中心的智能硬件、平台运营、内容提供的完整生态链,从而在广电网络增值业务需求快速增长的背景下,促进公司的产业延伸和升级,加快企业的发展。该项目拟投资8.16亿元,建设期为24个月,项目正常运营年可实现收入2.52亿元、利润总额2699.82万元。

和晶科技表示,未来公司将作为智能硬件的制造基地,为公司整体战略的实施提供制造方面的支撑;同时还将着力打造以家庭为中心的智能硬件、平台运营、内容提供的一体化生态链,充分利用现有和广电的合作关系,融合各方资源,参与家庭互联网的建设,改善消费者在家庭休闲时间段的生活智慧化程度。上述三个项目是公司实施发展战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定增3名特定对象有2个是自家人。陈柏林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此次认购3100.97万股。本次定增后,陈柏林将合计持有公司35.12%的表决权,触发要约收购条件。海润和晶2号是由深圳前海海润国际并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并管理的契约型基金,该基金的委托人主要为和晶科技4名骨干员工。此次拟认购28.19万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和晶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