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氏集团子公司与环球智达合作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6-08-25 11:1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皇氏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8月24日,皇氏集团(002329)全资子公司北京盛世骄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盛世骄阳”)与环球智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环球智达”)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本次签署的协议,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愿意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联合建立智能终端与新媒体资源结合的新模式。

双方通过建立全面的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共享和整合资源,在全国有线网、IPTV、OTT等领域全面推广环球智达自有品牌的4K全尺寸智能云屏电视、儿童定制电视等智能终端,具体销售数量在销售合同中另行约定。借助盛世骄阳海量优质幼儿数字教育内容、动漫资源内容、影视节目内容、技术研发实力以及全媒体运营渠道,结合环球智达强势智能终端资源和专业媒体运营能力,共同覆盖基于内容的新媒体终端市场。

环球智达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中国国际广播电视网络台 (简称CIBN)旗下自有品牌的智能电视终端产品及服务的研发和运营单位,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电视、智能家居和家庭娱乐的创新型企业,拥有强大的智能电视开发团队。CIBN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开办的新媒体国际传播平台,国内仅有的两家拥有IPTV、OTT、互联网全媒体广电业务牌照的授权单位之一。在CIBN的整体规划下,CIBN互联网电视业务成为CIBN全力打造现代综合新型国际传媒集团、努力构建国际舆论传播新格局的重要载体和标志。盛世骄阳专业从事幼教、动漫及影视新媒体节目的整合与运营。

皇氏集团表示,通过本次合作,盛世骄阳可以充分借助环球智达的牌照资源及智能电视开发技术及平台,不断加大以动漫及幼教内容为中心的全媒体运营平台的打造,大力推动公司儿童衍生品的开发和推广,而借助盛世骄阳的强大内容资源及全媒体运营渠道,环球智达将可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其在影视传媒领域智能终端的优势,从而使双方均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投资回报。本次合作对公司影视传媒板块业务未来的长远发展具有重大、积极的意义。

皇氏集团在近日披露的2016年半年度报告中称,报告期内,盛世骄阳继续加大业务的投入,力求以内容为基础,重点建设包括有线电视、互联网、互联网电视、地方台联播网、IPTV等,联合了新媒体及传统媒体资源的运营平台,广泛、深入的运营新渠道的建立为盛世骄阳带来新的业务模式并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皇氏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