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25日)

证券之星 2016-08-25 06:2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辑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新纶科技: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十倍

传闻:吉艾科技:控股股东拟转让股份

传闻:中泰化学:三季报业绩预增超十倍

传闻:华通医药:拟定增6亿元投入生产线

传闻:远光软件:拟定增6亿元布局能源互联网

传闻:青岛双星:拟定增募资9亿元加码主业

传闻:创业软件:拟12亿元收购信息技术服务公司

传闻:保千里: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约两倍

传闻:东山精密: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180%至220%

传闻:鲁商置业:拟定增募资20亿元投建地产项目

传闻:岭南控股:重组拟获注逾34亿元旅游产业资产

传闻:兴蓉环境:拟携手中铁三局合作水务环保项目

传闻:天夏智慧:拟推420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传闻:智慧松德:拟6.5亿收购资产拓展产业链布局

传闻:新能源车扶持政策或调整 重视技术研发。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夏季论坛21日在河南郑州举办。多位专家在论坛上表示,去年以来在国家多种政策影响下,新能源汽车呈现爆发式增长,但政策驱动型市场的不可持续性已经开始显现。财政补贴政策近期将有所调整,未来财政补贴政策将在提高技术门槛的基础上提高。

传闻:手机市场再现新变局:联想小米销量疲软 新兴品牌发力。经过激烈的竞争之后,国内手机市场格局正悄然变化。小米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总量同比暴跌38.4%,联想集团手机最新一个财季出货量同比下滑了31%,酷派公司一分为二,一部分进入到360公司,成为360旗下的手机公司,剩下的原酷派公司被乐视控股。国内手机市场正发生剧烈变化,原来的强势品牌开始出现分化,个别新兴品牌正经历阵痛,锤子科技传出将被乐视收购消息,而包括360等新兴品牌则开始大举发力,瞄准国内高端手机市场。

传闻:途牛拟启动1.5亿美元回购。途牛公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业绩报告,二季度,净收入为2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5.6%。同日,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公司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可能会回购最高1.5亿美元金额的普通股或美国存托股票。

传闻:外资持续加码国内光伏产业 德国SMA推光伏逆变器新品。SMA中国·兆伏爱索全新品牌逆变器产品“SMA兆伏爱索 50000/60000”发布。近期,随着国内光伏产业持续发展,外资在国内持续加码光伏产业,新产品、新投资层出不穷。除了SMA这一德国行业巨头外,近期,外资和外国企业持续投资、发展国内光伏产业。此前,有外资光伏企业在上海设立光伏区域研发中心,美国光伏巨头FirstSolar等外资企业在薄膜太阳能等的领域将其触角直接伸向中国市场,山东、云南辽宁等地的外资光伏项目也纷纷落地。

传闻:三大运营商抢滩5G,我们何时进入5G时代?我国三大电信运营商正在根据各自工作部署,有序推进5G网络前期的研发和实验工作,而且都已经制定了2020年启动5G网络商用的计划。三大运营商将最快于明年展开试验网络的建设和相关测试。业内普遍预计,到2020年,包括中国、美国、日本、欧洲在内的众多国家将正式启动商用5G网络。为了抢占市场先机,三大运营商已经紧锣密鼓展开前期布局:中国移动宣布,在青岛建立5G联合创新中心,除了开发和验证5G相关技术,还将在物联网、移动医疗等多个领域进行5G应用测试。中国移动还在近期和爱立信等电信设备厂商合作,在网络构架、无人机应用等领域进行了一系列的研发和测试。中国电信选择和华为、北京邮电大学等公司或学术机构展开合作,进行5G网络的各项测试。此前,中国电信还和广东省等多个地方政府达成合作,进行相关领域的研发和测试。中国联通也宣布和中兴签署5G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中国联通的5G布局。此外,华为、中兴、诺基亚、爱立信等电信设备制造商,也正在加快5G关键技术的研发,而且已经和三大运营商在不同领域展开了5G联合研发和测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岭南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