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 2016-08-24 13:24: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亿纬锂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亿纬锂能:业绩释放符合预期,动力电池放量在即

电子烟放量超预期,锂原电池主业稳健增长。(1)锂原电池业务方面,公司除了稳固原有智能表计市场优势外,在智能家居、智能交通、智能安防等应用范围不断斩获增量订单,实现收入3.8亿元,同比增长15.2%;(2)电子烟业务主要依托子公司麦克韦尔开展,公司经受住了2014-2015年的行业调整,通过不断夯实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已成为国际电子烟业务龙头之一。公司厚积而薄发,除了继续提升ODM业务规模外,从去年起开始加速自主品牌业务的运营,本期实现收入2.9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04.5%,其中自主品牌收入0.7亿元。

动力电池万事俱备,静待政策发令枪。(1)产能方面,惠州总部三元电池工厂年化产能约1GWh,目前已具备满负荷量产能力,公司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将进一步投放2.5GWh高端三元动力电池产能,剑指未来5年10倍三元电池市场。此外公司湖北金泉磷酸铁锂电池工厂改造升级完毕,预计年末可达1.5GWh产能;(2)客户方面,公司顺利进入第四批动力电池目录,三元电池已经进入东风、众泰、南京特汽、陆地方舟、郑州日产、扬子江、华泰等车企供应链,磷酸铁锂电池已进入南京金龙、陆地方舟等车企供应链;(3)政策靴子落地在即,电池放量一触即发。由于补贴政策和车型目录尚未推出,公司今年动力电池出货不及预期,且积累了一定库存。考虑到公司在手订单十分充裕,如果9月政策可顺利开闸,公司有望迅速实现动力电池销售放量。

储能、军工业务积极推进,打造未来新增长极。(1)储能业务方面,公司“移动充电宝”、“移动电源车”和“应急供电包”等产品逐步进入试用,参股沃太能源探索海外业务布局;(2)军品业务方面,重点型号项目的研制进展顺利,部分项目已进入定型准备阶段,预计明年可实现较大体量的订单。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6、2017年EPS分别为0.70、1.26元,对应PE为58、32倍,维持买入评级!(长江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武商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