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鼎典资本丁世国:将全力打造“全牌照”金融控股集团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曾福斌 2016-08-18 15:2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8日上午,“2016鼎典金融与战略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的主题是“产业基金与经济转型升级”。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郑新立 、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吉林省原副省长、吉林省海外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杨庆才、农业部原副部长、中国农业经济学会会长尹成杰、国家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司巡视员胡恒洋等来自各个行业和领域的专家,围绕经济新常态背景下,产业基金在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地方经济结构调整、支持新兴产业企业健康发展、有效引导社会资本共同参与国家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展开讨论。

鼎典资本控股集团董事长丁世国在致辞中说,今年上半年,鼎典资本控股集团正式落户天津自贸区,借助自贸区“先行先试”的便利条件和相关优惠政策,集团将以基金管理为核心,积极发展融资租赁、跨境金融、商业保险等牌照业务,控股或参股保险公司、银行、证券、信托等业务,精心建设鼎典金融生态系统,全力打造“全牌照”金融控股集团。

在演讲结束后的项目签约仪式上,鼎典资本集团与吉林省投资集团、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展开更为全面、深入的合作;鼎典资本与吉林省投、东北证券三方未来将在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投行业务、投融资领域、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业务、互相参股、配合吉林省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领域和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随后举行了吉林省医药产业基金首批投资项目签字仪式,标志该基金正式启动运营。该基金规模为100亿元人民币,由鼎典资本集团联合吉林省投资集团以及通葡股份共同发起成立,并申请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共同发起人,主要投资于大健康领域相关产业。

据悉,本次论坛由鼎典资本控股集团主办,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协办,鼎典金融与战略研究院承办,支持单位包括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国投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中改创新人才发展基金会、北京康悦汇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鼎典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国际化的金融控股集团公司。公司始终秉承“稳健务实、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行业法律法规作为风险控制的底线,始终坚持以推进国家金融改革创新为己任,始终坚持为行业科学发展发声出力,始终坚持勤勉敬业为股东创造稳定合理的回报,不负股东及投资人的信任和重托!

据介绍,目前,鼎典资本正在以建成业务一流、管理科学、制度完备、和谐奋进的“全牌照”金融控股集团为目标,从单纯经济性投资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转变;从投资传统类项目向投资战略新兴产业项目转变;从单一股权投资管理向打造全牌照金融集团转变;从“产融结合”二维并举发展向“产、学、研、融、创”五维同步发展转变。在不断追求卓越的征途上,鼎典资本期待与各方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开创股权投资行业发展的新局面和中国金融创新事业的新高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