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三5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6-08-17 06:0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 大 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新大陆上半年净利润2.36亿同比增长26%

新大陆8月16日晚间披露半年报显示,公司2016年1至6月实现营业收入15.83亿元,同比增长16.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6亿元,同比增长25.81%;基本每股收益0.25元。

新大陆表示,在信息识别领域,上半年公司充分把握国内移动支付爆发增长的机会,利用产品研发优势,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进一步巩固国内最大的条码支付设备供应商和引擎配套市占率第一的地位。海外市场上,公司加大对三家子公司的资源投入和市场拓展,完善销售渠道,海外销量增长明显。

在电子支付领域,公司持续加大智能POS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的投入。国内市场方面,公司持续跟进行业变化和客户需求,进一步优化客户结构,保持公司各类POS销量的较快增长;海外市场方面,公司在加强与Spire公司产品和市场合作的同时,积极筹备海外销售渠道的建设。报告期内,公司收购新大陆支付公司30%的股权,加码电子支付业务,加速资源整合。

此外,在物联网信息智能处理领域,公司主动应对移动通信支撑服务、交通信息化、食品溯源等行业景气度变化的挑战,积极优化组织架构和人力资源,并谋求新的业绩增长点。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公司投资1.5亿设立广州网商小贷公司,进一步整合各分子公司的数据和行业资源,并基于前期积累的互联网金融数据处理、风控等经验,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大 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