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13日)

证券之星 2016-08-13 06:4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美克家居:拟定增募资16亿元加码主业

传闻:*ST宏盛:拟收购旭恒置业70%股权

传闻:金刚玻璃:拟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

传闻:台基股份:筹划收购文化传媒公司

传闻:新都化工:拟更名“云图控股”

传闻:中国汽研:通用咨询拟减持公司0.34%股份

传闻:长江证券:拟分拆国际业务在港上市

传闻:茂硕电源:前三季度业绩预增两倍以上

传闻:齐星铁塔:预计前三季度业绩增长超10倍

传闻:天海投资:方正富邦拟减持至多3.51亿股

传闻:鲍斯股份:拟收购新世达 发展精密零部件制造

传闻:明家联合:拟收购10亿元资产 加码数字营销业务

传闻:内蒙华电:拟募资近20亿元收购大股东风电资产

传闻:今年以来国内钛白粉巨头持续提价,随着钛白粉价格的持续上涨,企业盈利出现复苏,行业景气开始回暖。此轮钛白粉价格上涨主要是受国内外钛白粉企业产能收缩,供需格局改善所致。随着我国钛白粉行业供给侧改革的推进,行业兼并整合进程的加速,未来行业供需格局有望进一步改善。受益房地产、汽车行业的复苏,未来国内需求亦有望恢复增长,钛白粉出口的复苏则有望进一步带动国内钛白粉需求,相关概念股有望受追捧。

传闻:进入8月,染料行业在G20环保政策的重压下已率先涨价。谁会接力染料企业再扛涨价大旗,市场纷纷猜测。种种迹象显示,原本供需紧张的维生素市场,会因为部分企业停产加剧供需矛盾,VA/VE等维生素品种有望借此机会顺势涨价。

传闻:目前工信部正组织起草智能网联汽车标准体系方案,经过行业多轮讨论,已形成标准框架体系,开始征求意见,修改完善以后将对外公开发布。同时,智能网联汽车分技术委员会也在申请成立,计划把相关领域专家都吸纳进来,共同研究制定相关技术标准。智能辅助技术信息安全等具体标准制定工作也在加快推进。业内人士指出,智能网联汽车标准体系的建设将有利于行业的规范发展,加速智能网联汽车的产业化进程。下半年看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

传闻:中国科学家在《自然·纳米技术》杂志上发表论文称,他们在单晶石墨烯制备上取得了一项突破,他们将石墨烯薄膜生产的速度提高了150倍。新研究为石墨烯的大规模应用奠定了基础。通过该技术石墨烯的生产将能采用效率更高的卷对卷制程。而产量的增加和成本的下降,会进一步扩大石墨烯的使用范围,刺激其需求量的增长,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传闻:港交所首席执行官李小加表示,虽然现在距离2016年结束只剩下几个月时间了,但是还有足够的时间在年内开通深港通。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李小加称开通是“近在眼前”的事情。他表示:“我们希望,伴随时间演进,我们可以逐渐引入更多真正国际级的产品,国际级的企业,以及国际级的风险控制工具,供中国投资者购买,因为这里实际上已经是今日世界最后一个尚未进入全球配置序列的资本池了。”港交所10日在2016年的上半年业绩报告中指出,为迎接深港通,已完成开发及测试所需系统,现在技术上已准备就绪,只待监管机构批准,即可支持两地股市互联互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