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4个股三季报预增超10倍 25个股具高送转潜力(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8-12 10:3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伴随着中报的逐步披露,提前公布三季报业绩预告的个股也在不断增加。截至昨日,已有近两百只个股公布三季报业绩预告。从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83只、预盈17只、预平27只、预降和预亏分别有17只和12只,预增预盈个股数合计占比超过六成。

按照业绩预告净利润增幅中值计算,4只股票前三季度净利润增幅有望超过10倍。其中,兴业科技预计今年三季净利润为2151.03万元-3585.05万元,预计净利润中值同比增长8000%,位居预增榜首位;荣盛石化预计今年三季净利润为12亿元-13亿元,预计净利润中值同比增长2133%,位居预增榜次席;齐星铁塔预计今年三季净利润为3000万元-4000万元,预计净利润中值同比增长1404%;雷柏科技预计今年三季净利润2.05亿元-2.15亿元,预计净利润中值同比增长1016%。此外,天润数娱、牧原股份、广宇集团、润邦股份等个股前三季净利同比增幅有望超过500%,*ST宇顺、齐心集团、中电鑫龙等20多只个股前三季净利同比增幅有望超过100%。

值得注意的是,部分三季报业绩较好且预增幅度较高的个股中,有部分具有较多的每股资本公积和较低的总股本,这样的股票具备较大的高送转潜力。

选出最新总股本在10亿股以下、三季报有望同比增长、按照三季报预告净利润中值测算的每股收益大于0.15元的股票,合计25只股票进入榜单。

具体来看,处于停牌阶段的*ST宇顺最新每股资本公积达9.63元,位居每股资本公积金榜首。该股三季报业绩预告显示,其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58亿元-1.71亿元,比上年同期大幅增长465.3%-511.81%,折合每股收益平均值为0.88元。不过,该股业绩变动原因是由于收购公司未达成业绩承诺,原股东林萌承诺的业绩补偿3.78亿元将在第三季度实现所致。

东诚药业最新每股资本公积6.08元,位居每股资本公积金榜单次席。该股三季报业绩预告显示,其预计前三季净利润为7543.8万元-9601.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40%,折合每股收益平均值为0.39元。该股目前已经披露了中期高送转方案,拟每10股转增20股。

此外,美欣达、鹭燕医药、南都电源、微光股份、天润数娱、润邦股份、瑞尔特等个股最新每股资本公积金均超过4元。值得一提的是,榜单中除了东诚药业披露了中期分配预案外,天润数娱、世嘉科技、美欣达、微光股份等个股也披露了中期分配预案。其中,天润数娱推出高送转预案,拟每10股转增30股,世嘉科技、美欣达、微光股份等个股的分配预案都是分红派现,每10股派现2-6元不等。

一般来说,披露中报的同时会披露中期分配预案,没有推出中期分配预案的个股,则意味着中期不分配送转。不过,对于没有中期派现或者送转的个股,这反倒增强了年报高送转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天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