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五9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6-07-29 06:17: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东方精工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东方精工拟47.5亿元并购布局新能源汽车行业

东方精工28日晚公告,公司拟支付现金18.05亿元、并以9.2元/股发行3.2亿股,作价47.5亿元,收购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同时,公司拟以不低于9.2元/股发行股票配套募资29亿元,用于支付购买标的资产的现金对价、支付本次交易相关中介机构费用、普莱德溧阳基地新能源汽车电池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不以募集配套资金的成功实施为前提,最终配套融资成功与否不影响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行为的实施。

公告披露,普莱德生产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是新能源汽车的关键零部件,应用于多种类型新能源汽车,主要包括纯电动乘用车、大巴车、城市物流车等。此外,普莱德还积极拓展电池包、移动充电宝的租赁、运营等业务。

普莱德设计并定型包括129种动力电池系统(包含储能、充电宝等),既有磷酸铁锂电池系统,也有三元电池系统,适用于120余种新能源电动汽车。普莱德主要的合作厂商包含北汽新能源、福田汽车、南京金龙、中通客车、北京现代、青年客车、广汽丰田、长安汽车等,主要适用车型包括北汽EV150、北汽EV160、北汽EU220、北汽EU260、北汽EX260、福田6116、中通6809、中通6810等。

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普莱德100%股权,并将以此快速切入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业务,强化公司在高端核心零部件板块的业务布局。同时,依据交易对方的承诺,本次收购的标的资产盈利能力较强,预计普莱德2016 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扣非后净利润将不低于2.50亿元、3.25亿元、4.23亿元、5.00亿元。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中华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