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国统局:新能源汽车将达6.6万辆 六股起航

证券之星 2016-07-22 13:4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本周,沪深300下跌1.23%,汽车及零部件板块上涨1.13%,跑赢大盘2.36个百分点。其中,乘用车子行业上涨2.98%;商用车子行业下跌0.84%;汽车零部件子行业上涨0.82%;汽车经销服务子行业下跌0.06%。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新能源汽车行业周报-国家统计局:6月新能源汽车产量达6.6万辆

投资要点:

本周行情

本周,沪深300下跌1.23%,汽车及零部件板块上涨1.13%,跑赢大盘2.36个百分点。其中,乘用车子行业上涨2.98%;商用车子行业下跌0.84%;汽车零部件子行业上涨0.82%;汽车经销服务子行业下跌0.06%。

个股方面,玲珑轮胎、康跃科技、广汽集团、襄阳轴承、银轮股份涨幅居前;福达股份、正海磁材、东方时尚、小康股份、特尔佳跌幅居前。

行业新闻

1)国家统计局:6月新能源汽车生产6.6万辆,同比增幅达89%;2)深圳制定新能源汽车发展目标,公交车纯电动化率2017年底将达到100%;3)甘肃出台新能源汽车补贴办法,按中央标准60%补贴;4)昆明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方案,计划三年累计推广1万辆;5)“微公交”电动汽车亮相兰州,将投放3000辆电动汽车;6)上海2016年上半年推广新能源汽车超1.2万辆;7)中国拟制定自动驾驶车测试法规,暂停路测。

公司新闻

1)安凯客车获得政府补助资金924万元;2)一汽与沃特玛长春签约6000辆电动物流车及客车生产项目;3)东风乘用车成立新能源营销部,加速新能源战略布局;4)特斯拉ModelX最新入门级60D发布,国内售价75.44万元起;5)百度与乌镇旅游开展战略合作,加快自动驾驶汽车商用进程;6)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汽车将于2016年8月上路;7)捷豹路虎英国启动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汽车计划。

下周行业策略与个股推荐

本周受汽车行业增速阶段性好转刺激,上汽集团、长安汽车、长城汽车等低估值蓝筹股涨幅居前,我们预计下半年整车仍将保持较高增速,建议关注汽车板块优质标的估值修复行情,同时重点布局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两大投资主题。(渤海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向钱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