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泰禾集团2016年上半年累计新增债务融资95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7-21 16:5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泰禾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7月21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新增债务数据。截至2016年6月30日,泰禾集团2016年累计新增债务(含中期票据、公司债等债务融资工具)超过2015年末净资产的20%。

公告显示,2016年泰禾集团通过发行中期票据、公司债等,累计新增债务融资95亿元,且已根据发行市场的相关规定进行了信息披露。其中,中期票据20亿元,公司债75亿元(分别为私募债30亿元、小公募45亿元)。上述新增债务融资部分用于替换原有融资,优化债务结构,不等于增加债务总体规模。

2016年泰禾集团通过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累计净新增借款金额84.72亿元。泰禾集团表示,上述新增借款对公司偿债能力无重大影响。

今年5月23日,泰禾集团财务总监王星明曾在网上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表示,近年来,公司通过多种方式降低负债水平及负债成本,包括在资本市场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降低资产负债率,通过发行公司债券(包括私募债、小公募债等)、中期票据等降低负债成本。同时,随着项目开发的进展,泰禾逐步提高开发贷在公司借款中的比重,较好地控制了负债成本,使得公司负债成本呈逐级下降的态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泰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