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下周看点:新股密集申购 中报逐步揭面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6-07-17 08:48: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上市公司拉开中报披露序幕,下周将有29家公司揭开成绩单;新股申购密集进行,共有6只股票可打新;年中经济数据本周基本披露完毕,下周或进入宏观数据的真空期。

6只新股申购

下周有6只新股申购,周一至周四每日各一只,分别是超讯通信、三祥新材、江苏银行和中潜股份,周五有2只,分别是健帆生物和花王股份。除中潜股份和健帆生物是创业板股票外,其余均是沪市个股。

超讯通信申购代码732322,发行总数2000万股,发行价格11.99元,顶格可申购2万股,公司集通信软硬件、系统集成、信息技术服务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江苏银行申购代码730919,发行总数115445万股,发行价格6.27元,顶格可申购34.6万股。其余新股均未确定发行价格。

29股发布中报

本周上市公司中报披露拉开序幕,根据沪深交易所定期报告时间披露安排,下周将有29家公司披露中报业绩,其中28家已经披露业绩预告。

下周披露中报的公司中,15家业绩预喜,由于行业景气度回升,牧原股份大幅预增9.766亿元至10亿元,增幅高达1985.3%至2035.27%;美好集团、浙江震元、哈尔斯的增幅都超过1倍;西藏珠峰新建100万吨/年选矿产能投产,实现扭亏。需要警惕的是深圳惠程出现首亏。

1400亿逆回购到期

下周,公开市场有1400亿元逆回购资金到期,有1103亿元36个月央行票据到期,7月18日和21日,分别有835亿元91天期MFL和1175亿元182天期MFL到期。

本周,公开市场共计有1950亿元逆回购资金到期,有1103亿元36个月央行票据到期,央行操作1400亿元逆回购资金投放。

从7月13日开始,本月将迎来5290亿元MLF到期回笼。其中,7月13日和15日分别有1270亿元3个月期MLF、1000亿元6个月期MLF到期。7月13日,央行对13家金融机构开展MLF操作共2590亿元,市场人士认为这意味着短期内降准概率大幅降低。

市场人士指出,跨季后资金面持续宽松,为前期逆回购到期自然回笼创造条件,考虑到中下旬企业缴税、MLF到期等因素可能给流动性供求造成一定压力,预计后期央行将逐步重新加大流动性投放力度。

20国集团财长会面

国际消息方面,20国集团财长下周将于中国会面,讨论提升经济强度和包容性的问题;在英国脱欧之际,英国的财政政策需要有弹性;脱欧或将损害英国、欧盟和更广泛的世界经济表现。IMF主席拉加德表示,IMF或将于下周下调全球经济增速预期。下周欧洲央行会议将由英国脱欧事件主导,预计9月份之前将不会有任何实际行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美置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