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A股申购 | 力佳科技(835237.BJ)开启申购 专注于锂微型一次电池 与京东方、东芝等建立合作关系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15 09:5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5日,力佳科技(835237.BJ)开启申购,发行价格为18.18元/股,申购上限为47.50万股,市盈率21.7倍,属于北交所,长江保荐为其独家保荐人。

(原标题:A股申购 | 力佳科技(835237.BJ)开启申购 专注于锂微型一次电池 与京东方、东芝等建立合作关系)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15日,力佳科技(835237.BJ)开启申购,发行价格为18.18元/股,申购上限为47.50万股,市盈率21.7倍,属于北交所,长江保荐为其独家保荐人。

力佳科技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注于锂微型一次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提供使用寿命长、能量密度高、适用温度范围广、环保安全的锂微型一次电池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锂锰电池和锂氟化碳电池,其中,锂锰电池包括锂锰扣式电池、锂锰柱式电池、锂锰软包电池等系列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电子价签、智慧医疗、智能安防、智慧交通、智能表计、物联网等领域。

力佳科技通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和不断技术创新,拥有镶塑、冲压、造粒、制片、组装、预放电等关键工序的核心技术,在结构设计、材料选型、生产配方、制造工艺、生产管理等方面有深厚经验积累,自主研发的多项核心技术及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提升了产品关键性能及市场竞争力。截至今年6月30日,力佳科技拥有专利64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57项。

产品创新方面,力佳科技研发的锂锰微型电源(CR-W 型)在结构方面创新地结合了扣式电池与软包电池的优点,打破了锂锰纽扣电池“工作电流小”的传统局限,具有功率高、瞬间输出电流大(放电电流是常规型的4-5倍)、工作温度宽、安全性能好、便于Pin脚和串并联组合等优点,成为物联网、数字城市、有源芯片卡等新兴产业领域的核心驱动电源之一。

根据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统计,2020年力佳科技在锂一次电池领域销售规模位列全国第六。目前,该公司与广立登、劲量、京东方、捷普、仕野股份、金霸王、东芝等海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招股书显示,力佳科技募投项目“新一代高性能锂原电池产业化”拟使用募资2.15亿元;研发中心项目拟使用2000万元。

力佳科技表示,此次募资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具体如下:

财务方面,于2019年、2020年、2021年、2022年上半年,力佳科技分别实现营收2.34亿元、2.27亿元、2.85亿元、1.6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949.47万元、3003.55万元、4467.57万元、2763.28万元。同一时期,研发投入占营收的比例分别为4.43%、4.31%、4.77%、4.2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化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