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五8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6-07-15 06:0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新海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新海股份15日复牌 韵达货运拟作价180亿借壳上市

新海股份公告,公司拟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现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简称“韵达货运”)借壳上市,后者交易作价180亿元。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转型进入快递物流行业,同时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聂腾云和陈立英夫妇。公司股票7月15日复牌。

其中,拟置出资产初步作价6.61亿元,拟置入资产初步作价180亿元,两者差额为173.39亿元。差额部分由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自韵达货运全体股东处购买。按照本次发行股票价格19.79元/股计算,本次拟发行股份数量为87614.96万股。

公告称,韵达货运是国内领先的知名快递物流企业,在“韵达+”发展理念的引领下,韵达货运以科技为驱动力、以大数据能力为载体,通过多样化的快递产品、最后一公里、末端100米的配送和信息化技术的建设,致力于构建以快递为核心,涵盖仓配、云便利、跨境物流和智能快递柜为内容的综合服务物流平台。

补偿义务人承诺,韵达货运在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1.30亿元、13.60亿元和15.60亿元。

新海股份表示,通过此次交易,上市公司将置出盈利规模较小、缺少突破性的持续成长能力的业务,置入盈利能力较强、成长性高的快递业务,实现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的转型。这有利于公司改善业务经营状况,增强持续盈利能力,提高资产质量,实现可持续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九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