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7月9日)

证券之星 2016-07-09 06:58: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涪陵榨菜:部分产品提价

传闻:吉峰农机:中报大幅预增

传闻:久远银海:拟与平安养老战略合作

传闻:皖通科技: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传闻:红旗连锁:控股股东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传闻:西安旅游:拟11亿元收购广告业务资产

传闻:天翔环境:拟17亿元收购资产加码环保产业

传闻:*ST新集:参股公司皖天然气首发申请获批

传闻:元力股份: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10.35%公司股份

传闻:中国宝安:拟2.72亿元收购加码布局新能源产业链

传闻:中国化学:子公司签署近16亿元房建工程总包项目

传闻:*ST吉恩:拟募资41亿元进军新材料及新能源领域

传闻:埃斯顿:拟7600万元收购上海普莱克斯100%股权

传闻:中化岩土:子公司中标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

传闻: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就美韩决定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发表谈话表示,我们将密切关注美韩相关举动,中方将考虑采取必要的措施维护国家战略安全和地区战略平衡。

传闻:美银美林认为,全球经济疲软不堪,料支撑黄金价格上涨,金价近期有望上涨至1500美元/盎司;白银价格可能也会上涨至30美元/盎司,但需要更多非投机类需求来维持其可持续性。

传闻:全球电动汽车总数首次突破百万大关,达到126万辆,而在2014年,全球电动汽车数量仅为2015年的一半。中国在过去一年里经历了电动汽车的销售繁荣,首次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电动汽车的主要市场。同时,中国也是世界上使用电动两轮车和电动公交车的最强主力军,超过17万辆公交车已经实现电动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