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7月8日)

证券之星 2016-07-08 06:3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恒顺众昇:拟收购融资租赁公司股权

传闻:三七互娱:投资入股VR游戏研发商

传闻:特尔佳:公司第一大股东将变更

传闻:武汉中商:旗下两家超市受暴雨影响

传闻:有研新材:国华人寿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

传闻:慧球科技:实际控制人部分持股面临平仓风险

传闻:中航地产: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

传闻:*ST新集:参股公司皖天然气首发申请获批

传闻:元力股份: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10.35%公司股份

传闻:中国宝安:拟2.72亿元收购加码布局新能源产业链

传闻:中国化学:子公司签署近16亿元房建工程总包项目

传闻:*ST吉恩:拟募资41亿元进军新材料及新能源领域

传闻:埃斯顿:拟7600万元收购上海普莱克斯100%股权

传闻:中化岩土:子公司中标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

传闻:据外媒报道,研究发现,由病毒引发的肝炎已超越艾滋病、结核病或疟疾,成为全球第一大杀手。这项研究由英国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的研究员进行,研究报告7日刊登在医学杂志《柳叶刀》(The Lancet)上。

传闻:作为国企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正在加快布局推进深化国企改革,下一步国资委将扩大十项改革试点范围,将选择3-5家企业开展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把诚通集团、中国国新两家企业作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同时指导地方国有企业结合改革发展实际推进国有资本投资、运营试点,打造一批资本实力厚、产业布局优、运营效率高、市场竞争力强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并争取在年内试点运营。

传闻:商业银行资产质量承压,监管层也在积极探索不良资产传统处置方法之外的新方式。时隔八年之后,不良资产证券化日前正式重启。在今年2月,监管层确定了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和招行六家银行作为首批不良资产证券化试点机构。除此之外,更多不良资产证券化产品也将在不久后推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