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30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 2016-06-30 13:0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铭智能获一项寄存柜员机发明专利

华铭智能(300462)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近期收到一项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名称是投币式寄存柜员机硬币循环处理机构。

公司称,上述发明专利为公司自主研发,专利权期限为二十年,该项专利已应用到新产品上。此项发明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短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联化科技"4.3"事故直接经济损失346万

联化科技(002250)周四午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德州市人民政府出具的《德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联化科技(德州)有限公司“4.3”一般爆炸事故调查报告的批复》及事故调查报道。《调查报告》认为:本次事故导致在邻近作业的2名工人死亡,5名工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346万元。经调查,德州联化“4.3”爆炸事故是一起一般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公告称,德州联化与设备供应商营口辽河药机制造有限公司对此次安全事故负有责任,依据《安全生产法》第一百零九条的规定,平原县安监局分别给予德州联化罚款33万元、营口辽河药机制造有限公司罚款16万元的行政处罚。

《调查报告》建议对周振华(时任德州联化RC部副经理)、许文斌(辽宁省营口辽河药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建议对陈维生(时任德州联化总经理)处其上一年度收入30%的罚款的行政处罚,建议德州联化对包括陈维生在内负有责任的9名员工按照德州联化的规定进行处理。

公司表示,本次事故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46万元(包括财产损失、人员伤亡损失等),公司已经对员工工伤和意外进行了人身保险,也对德州联化的财产进行了保险,因此公司实际直接损失将低于上述金额。

合肥城建20.19亿获合肥一地块使用权

合肥城建(002208)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6月29日参加了合肥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土地使用权出让活动,通过拍卖方式取得瑶海区E1606号地块。

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瑶海区半塔路以西、襄水路以北,东至:半塔路,南至:襄水路,西至:王岗路,北至:门台路。面积为121.29亩,出让年限70年,规划用途为居住,容积率≤2.5,建筑密度≤20%,绿地率≥40%。土地使用权出让总金额约为20.19亿元,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具体内容以合肥市国土资源局与公司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为准,公司将在上述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

拓日新能青海20MV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拓日新能(002218)周四午间公告称,今日,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青海拓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通知:青海拓日共和县20MW光伏电站项目实现并网发电。

公告显示,按初步估算,青海拓日共和县20MW光伏电站项目并网后,预计年均发电约3000余万度,年均电费收入约2850余万元,将对公司未来整体业绩提供积极影响。

永安药业子公司被举报经销营养片涉违法

永安药业(002365)周四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永安康健药业(武汉)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调查通知书》,通知书称公司被举报经销的“善美萃固之元营养片”涉嫌违法。

公司表示,将积极配合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调查工作,同时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依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合肥城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