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6月28日)

证券之星 2016-06-28 06:1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中能电气: 投资巴西电网建设项目

传闻:农业银行:选举周慕冰担任公司董事长

传闻:中国建筑:近期获得454亿元重大项目

传闻:北部湾旅:拟合作开发烟台崆峒岛项目

传闻:银禧科技:拟10.85亿全资控股兴科电子

传闻:荣安地产:拟筹划重组收购文体服务业资产

传闻:长江证券:与奇虎360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传闻:科融环境: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自然人毛凤丽

传闻:兴业证券:拟5.5亿元设立先行赔付专项基金

传闻:中国武夷:中标肯尼亚10.7亿元工程施工项目

传闻:鼎立股份:披露重组标的 拟购宝通天宇100%股权

传闻:安泰集团:披露重组进展 拟置入文化旅游业资产

传闻:中国宝安:拟2.72亿元收购加码布局新能源产业链

传闻:中化岩土:子公司中标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

传闻:中国制造2025“1+X”规划体系,以及战略新兴产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工业绿色发展、大数据产业、新材料产业等多个产业“十三五”规划将会在下半年陆续出台。此外,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等领域的重大工程专项也将在年内推出。

传闻:华润对万科2015年度董事会报告、2015年度监事会报告投了反对票,宝能系对万科2015年度董事会报告、2015年度监事会报告、2015年度报告及经审计财务报告投了反对票。安邦对各议案均投赞成票。备注:万科2015年度董事会报告、监事会报告未获通过。

传闻: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英国脱欧意味着英国经济将出现“调整”。市场不太稳定,英国脱欧远非一帆风顺。在目前阶段,英国不会触发《里斯本条约》第50条。内阁就政府中新的“欧盟单元”达成一致。英国央行和财政部将会毫不犹豫地在必要时采取进一步措施来稳定金融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