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6月23日晚间两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证券之星 2016-06-23 18:5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1页:国海证券拟配股募资不超过50亿元 24日复牌

国海证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国海证券拟配股募资不超过50亿元 24日复牌

国海证券6月23日晚间发布配股预案,公司拟按照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股份,预计配售股份数量不超过12.6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公司营运资金,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扩大业务规模特别是创新业务规模,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风险抵御能力。公司股票将于6月24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此次配股定价原则包括:配股价格不低于发行前公司最近一期每股净资产值;参照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上的价格、市盈率及市净率等估值指标,并综合考虑公司发展与股东利益等因素;募集资金计划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量;遵循公司董事会与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确定的原则。

配股价格将以刊登配股说明书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的算术平均数为基数,采用市价折扣法确定,最终配股价格由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市场情况与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此次配股的决议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国海证券表示,公司上市以来,通过2013年配股、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两轮股权融资,资本实力和资产质量得到了快速提升,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但在传统业务竞争加剧、创新业务飞速增长的行业发展趋势下,公司整体资金实力依然不足,扣除次级债后的核心净资本规模较小,制约了公司的快速发展,公司亟需通过股权融资进一步提升净资本实力,扩大公司业务规模,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1 2 3 4 5 6 7 ... 32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健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