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次新股逆市逞强 9股获超亿资金抢筹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6-21 19:4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3日59只次新股获得资金净流入。其中,17只次新股近3日资金净流入超5千万,9只更是吸筹过亿。

今日大盘震荡下挫,尾盘出现跳水。早盘在券商股的带动下沪指一度冲上2900点,随后持续回落,午后两市双双翻绿,尾盘阶段加速跳水,创业板指跌逾1%。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35%。

尽管大盘走势低迷,但近期表现活跃的次新股依然强势不减。帝王洁具、天顺股份、恒泰实达继续连板,中亚股份收盘封停,景嘉微、永和智控、威龙股份、世嘉科技等次新股涨幅超5%。

在存量资金博弈的行情下,近3日59只次新股获得资金净流入。其中,17只次新股近3日资金净流入超5千万,9只更是吸筹过亿。最获资金追捧的第一创业,近3日资金净流入高达2.31亿元。飞科电器位居第二,近3日资金净流入1.7亿元。紧随其后的永和智控和国泰君安,分别获得1.45亿、1.42亿元资金净流入。此外,威龙股份、东音股份、瑞尔特、朗迪集团近3日资金净流入过亿元。

从市场表现来看,17只获大量资金抢筹的次新股近3日平均涨幅高达9.82%。涨幅最大的永和智控,近3日累计上涨17.99%。华钰矿业排名第二,3日上涨16.86%。世嘉科技、飞科电器、东音股份、名家汇、威龙股份3日涨幅超10%。(数据宝 何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瑞尔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