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6月4日)

证券之星 2016-06-04 06:1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暴风科技:拟布局体育产业 设立合资公司

传闻:顺网科技:定增20亿元投入泛娱乐运营平台

传闻:当代明诚:拟1亿元增资控股汉为体育

传闻:金运激光:并购致趣广告布局互联网营销

传闻:万安科技:对外投资 布局新能源汽车行业

传闻:协鑫集成:与森源电气拟进行供应链合作

传闻:宇通客车:5月客车销售量同比增长近三成

传闻:新大陆:拟定增募资19亿元加码电子支付业务

传闻:西藏发展:第一大股东光大金联拟转让控股权

传闻:中毅达:再现人事大变动 多位董事、高管请辞

传闻:中国重工:拟启动实施大船集团与山船重工整合

传闻:启明星辰:并购加码信息安全 中植投资参与交易

传闻:天神娱乐:收购44亿元资产 加码游戏及广告业务

传闻:邦讯技术:拟出资2亿参与发起设立健康保险公司

传闻:向日葵: 杨旺翔辞任财务总监 继续担任董秘等职

传闻:近期,央企频频出手在全国热点城市抢“地王”,这与2009年4万亿后央企四处制造“地王”相似,宽裕的流动性再次集中流向房地产行业,银行热衷于向央企国企和大房企授信,低廉的融资成本,充裕的资金,促使不差钱的房企们不惜血本抢地。

传闻:美国众议院科学、空间与技术委员会已就美联储网络漏洞问题展开调查;已致信美联储主席耶伦寻求美联储网络安全报告;对路透有关美联储网络漏洞的报道感到十分担忧。备注:此前路透报道2011-2015年间美联储电脑曾遭攻击超过50多次。

传闻:石油服务巨头贝克休斯:上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探平台325座,高于前值316,天然气钻探平台环比降5座至87。石油钻探平台环比增9座至少创进入今年以来之最,上周的钻探平台数已跌至2009年10月以来最低点,上周的增长是进入今年以来的第二次周数据实现环比攀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西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