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6月2日)

证券之星 2016-06-02 06:10: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亿帆鑫富:拟定增募资18.9亿元加码医药主业

传闻:欣泰电气:收到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

传闻:西藏发展:第一大股东光大金联拟转让控股权

传闻:东旭光电:与蓝思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传闻:华星创业:拟收购拓展互联网基础服务

传闻:邦讯技术:拟出资2亿参与发起设立健康保险公司

传闻:威孚高科:子公司拟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

传闻:豫金刚石:两纳米新材料获科技成果证书

传闻:广电运通:中标中国邮政金融自助设备采购项目

传闻:先锋新材:重组拟跨界收购实控人旗下乳业资产

传闻:新大陆:新大陆拟6.8亿收购第三方支付业务资产

传闻:中远集团、中国海运整体划入中国远洋海运集团

传闻:富春通信:拟投资中联百文 布局文化产业链上游

传闻:恒顺众昇:入股非洲煤业公司 布局海外能源开发

传闻:蓝盾股份:子公司参与中石油互联网营销平台建设

传闻:零佣金的在线券商手机软件Robinhood电子邮件声明称,已经与百度携手合作,向中国客户提供美国股票交易服务,通过下载百度的StockMaster软件并开设一个账户,中国投资者就可以买入美国股票或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传闻:外媒援引OPEC众多代表报道称,OPEC据称正致力于稳定原油市场并提振油价的协议,沙特和其他产油国认为该协议可能会包括伊朗,OPEC产出上限乃讨论的众多提议之一,任何协议都不可能影响到实际产出,但意味着OPEC团结一致。

传闻:国务院环保税法调研组日前已经就相关情况在南京展开调研。《环境保护税法》将在本月进行审议,如果进程顺利,环保税法有望年内出台,这标志着我国环境保护领域“费改税”将以立法形式确认固化,税率有可能根据经济形势再适度调高,税收大头有望留给地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