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六一"将至中国儿童福利周启动 五股短线机会

证券之星 2016-05-31 06:36: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第七届儿童福利周活动今天在京启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值此呼吁在中国建立起牢固的儿童福利体系,使每一位儿童都能享有保护与福利服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中国儿童福利周启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第七届儿童福利周活动今天在京启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值此呼吁在中国建立起牢固的儿童福利体系,使每一位儿童都能享有保护与福利服务。

启动仪式上,本年度的《中国儿童福利政策报告》正式发布。报告回顾了中国在儿童保护与福利事业上所取得的成果,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构建普惠性儿童福利体系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并取得显著成绩。2015年6月至2016年5月,国家出台共计30项文件以促进儿童福利。

2010年,中国儿童福利示范项目开始在五省区(河南、四川、山西、新疆和云南)的120个村进行试点。目前项目模式已被推广到全国1000多个村(社区)。据了解,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致力于在各个方面促进每一名儿童的权利和福祉。他们携手合作伙伴,在190个国家和地区将承诺兑现为实际行动,重点关注最脆弱和受排斥的儿童,以所有儿童的利益为出发点,不论他们身处何地。(人民日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