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5月31日)

证券之星 2016-05-31 06:0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GQY视讯:股东股票被实施强制平仓

传闻:鞍重股份:重组标的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传闻:华闻传媒:实控人控制关系可能发生变化

传闻:*ST天利:与中石油集团签署重组框架协议

传闻:格林美:拟投资3.6亿元布局动力电池领域

传闻:国机汽车:与阿里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传闻:围海股份:设立影视文化子公司 拓展第二主业

传闻:招商轮船:拟参与投资超大型矿砂船运输项目

传闻:恒顺众昇:入股非洲煤业公司 布局海外能源开发

传闻:誉衡药业:拟向仟源医药出售资产 促进转型

传闻:大同煤业:拟向关联方出售国贸公司100%股权

传闻:中钢国际:签订40.72亿元煤热电项目总承包合同

传闻:读者传媒:拟出资2亿元投资设立财产保险公司

传闻:先锋新材:重组拟跨界收购实控人旗下乳业资产

传闻:新大陆:新大陆拟6.8亿收购第三方支付业务资产

传闻:盐湖股份:子公司蓝科锂业碳酸锂产能或成世界之首

传闻:红星发展(600367)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已部分投产

传闻:中远集团、中国海运整体划入中国远洋海运集团

传闻:万达商业极可能创造了私有化的新模式,即大股东不出资参与私有化,由机构认购股份筹备私有化资金,完成上市公司退市。王健林表示,几乎所有的私有化都是由大股东发起,而且大股东收购,但是这一次大股东没有拿一分钱。

传闻:国家发改委网站获悉,首批12个PPP水利试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国家发改委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加强对这项工作的跟踪指导,及时研究解决水利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试点项目PPP方案顺利落地。

传闻:外资金继续加码A股,押注A股6月可能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30日南方富时中国A50 ETF接获近一年来单日最大额申购,约有20亿元人民币资金净流入该ETF。此外截至30日收盘,剔除未成交的买卖盘后,沪股通当日净流入24.31亿元人民币,创下一个半月新高,并已连续四个交易日净流入,累计净流入资金46.15亿元人民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盐湖股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