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南方暴雨助涨猪价创新高 8股受益于涨价预期飙升在即

证券之星 2016-05-29 09:0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暴雨天气影响之下,全国生猪均价继续上涨,再次刷新历史高点。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目前情况来看,生猪市场供应偏紧的局面没有改变,屠宰企业压价难度较大。同时,近日农业部开展针对跨省调运种用动物、生猪屠宰中非法行为的专项整治,执行力度和重视程度较高,加之南方部分地区受洪涝灾害影响,短期内将加剧生猪供需格局。预计6月份以后,生猪价格或将再次迎来上涨。

猪肉概念股一览:

新五丰主要生产经营供港澳生猪,年产生猪30万头;目前公司每年供港澳市场生猪出口。

罗牛山公司以畜禽养殖业为主,年出栏优质种猪6万头、优质商品猪50万头。

顺鑫农业公司在肉类产品上处北京市场领导地位,拥有年屠宰能力达300万头的自动化生猪屠宰加工生产线,是目前国内单厂生猪屠宰量最大的生产企业。

雏鹰农牧公司主业包括商品仔猪、二元种猪、商品肉猪和家禽养殖,其生猪销售量2009年为48.38万头;公司2010年至2014年生猪销售计划分别为70万头、110万头、160万头、240万头、360万头。

大康牧业公司是一家以农业产业化为经营核心的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种猪、仔猪、育肥猪以及饲料的生产销售。公司拥有独一无二的“自然生态+便捷交通”优势,立足优质种猪资源,独创了“公司+基地+养殖大户+农户”的经营模式。公司拥有稳定的区域市场地位、产品辐射能力强;具有天然优势、不可复制的种猪和仔猪繁殖基地。

得利斯公司是以生猪屠宰,冷却肉及冷冻肉、低温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猪肉食品综合加工企业,现拥有4家子公司。

新希望公司拥有饲料、屠宰及肉制品和乳制品三大主营业务,已经具备2000万吨饲料。

双汇发展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具备85万吨高温肉制品产能和30万吨低温肉制品产能,其中高温肉制品领域市场占有率超过50%;具备550万头/年的生猪屠宰产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