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2016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召开 6股聚网络英才筑安全生态

证券之星 2016-05-26 13:0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信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北信源:纵横并进强化安全,积极打造企业应用平台

北信源 300352

研究机构:光大证券 分析师:薛亮,姜国平 撰写日期:2016-04-21

国产终端安全龙头,打造应用服务平台 公司深耕终端安全领域多年,管理5,000多万台企业内网终端,覆盖60%政府部委、90%军企总部、90%能源企业总部,稳居市场龙头。公司多措并举拓宽终端覆盖广度,推出内网大数据安全产品以提升服务深度, 建设安全聚合通道,以安全通信为切入点,打造企业应用服务平台。

拓宽终端覆盖广度,抢占安全服务入口

公司多措并举拓宽终端覆盖广度,布局泛终端生态圈:丰富客户数量, 在巩固政府、军工、能源等优势行业基础上,横向开拓运营商、制造业等客户,以总部为切入点,发展省、市、县级分支机构客户;丰富终端覆盖种类,将传统Windows 下PC 终端的边界、数据、主机安全服务向服务器、国产终端、虚拟化终端、移动终端延伸,实现四纵三横的终端安全体系。

提升终端安全深度,数据业务爆发在即

公司在政府、军队等行业内网终端每天产生PB 级数据,在大数据挖掘分析方面卡位优势显著。通过私有云与公有云结合的方式,采集分析用户行为、安全事件数据,可识别包括APT 攻击等高级安全威胁,提升企业的管理效率。目前大数据安全分析系统正在政府、军工等领域客户进行试点, 随着产品日趋完善,大数据安全业务有望迎来爆发成长。

构建安全聚合通道,打造企业应用平台

公司拟投资76,986万元建设互联网安全聚合通道Linkdood,支持用户以私有云或公有云方式部署即时通信系统,提供覆盖服务器、通信链路、客户端三端加密服务,实现用户对数据的完全自主可控。以安全即时通信为切入点,公司进一步提供API 接口及SDK 开发工具引入第三方开发商, 不断丰富融合安全即时通信的移动办公应用,着力打造企业应用服务平台。

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16年完成增发,16-18年年摊薄EPS 0.27、0.39、0.50元, 公司深耕终端安全领域多年,依托内网终端覆盖广度优势,布局大数据安全,构建安全通信通道,看好公司未来成长为企业应用平台服务商,首次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45.08元。

风险提示:创新业务进度不及预期;市场整体估值水平下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