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5月21日)

证券之星 2016-05-21 06:2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捷成股份:VR产品主用于央视等电视台

传闻:千禾味业:将适时拓展调味新产品

传闻:如意集团:新加坡项目已获政府批准

传闻:信质电机:铜定子生产线正在安装设备

传闻:融捷股份:6%品位锂精矿库存约2000吨

传闻:*ST中特:高洁净项目部分已投入生产

传闻:鼎龙股份:CMP项目即将于年中建成

传闻:江粉磁材:帝晶光电客户含华为联想等

传闻:华宇软件:诉讼无忧已覆盖1724家法院

传闻:浙江医药:苹果酸奈诺沙星在审批中

传闻:大连友谊:邯郸友谊时代广场部分竣工

传闻:回天新材:光伏产品今年营销大幅增长

传闻:斯太尔:碳酸锂项目拟下半年完成建设

传闻:易尚展示:与Everything3D代理履行中

传闻:华茂股份:棉棉网正在建设和推广中

传闻:恒锋工具:有产品进入国产大飞机项目

传闻:同方国芯:试点银行发卡量有较大提高

传闻:理邦仪器:新一代彩超产品市场反馈好

传闻:必康股份(002411)现有5000吨六氟磷酸锂生产系统

传闻:海南海药:核心竞争力甚至优于卫宁软件与万达信息

传闻:银河电子:2015年度中国充电桩十大品牌总评榜第一名

传闻:拓邦股份:锂电池新增设备安装中,公司LED业务仍以出口为主。

传闻:华发股份:上海张江项目已开盘销售,积极推进城市更新工作。

传闻:鹏翎股份(300375)参与比亚迪70多种产品开发,下半年为秦16款等批量供货。

传闻:生物工程血管望掀医学新革命,生物工程血管概念股:光韵达(300227)、蓝光发展(600466)。

传闻:在日前召开的“第十三届中国信息港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局长赵志国表示,大数据安全面临四大问题,目前我国正积极推进《电信法》立法进程。如果顺利,今年《网络安全法》有望出台。标的股:美亚柏科(300188)、绿盟科技(300369)、北信源(300352)。

传闻: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文献军在“2016年世界铝业大会”上表示,中国电解铝复产或新投产产量有限,产量的增长低于消费的增长,市场供应略有缺口。年初至今,铝价已经回升20%左右,行业个股有望迎来业绩支撑。关注中国铝业(601600)、南山铝业(600219)、云铝股份(000807)、焦作万方(000612)、明泰铝业(601677)、方大炭素(600516)等。

传闻:5月18日至22日,第十八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化对台交流、搭建海丝平台、共享发展成果”为主题。本届海交会还将首次设立福建自贸区展馆,展示福建自贸区运营以来的成果。海交会的举办有望将两岸合作推上新台阶。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厦门港务(000905)、厦门国贸(600755)、平潭发展(000592)、厦门空港(600897)、漳州发展(000753)等。

传闻:随着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快速推进,加之国内临床资源不足,今年一季度临床试验收费开始数倍增长,CRO(医药研发合同外包服务机构)服务费一直较低的局面得以改观,医药研发外包公司有望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博济医药(300404)去年年底成立一次性评价中心,为一致性评价提供药学疗效对比、动物BE、人体预实验和人体正式试验等一站式服务,公司目前正在开展10个品种的临床研发。泰格医药(300347)子公司方达医药是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龙头企业,今年计划开设10个BE试验基地,预计将在下半年逐步贡献业绩。

传闻:据悉,工信部近期将启动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重点任务,并开展绿色工厂试点。根据工信部已经确定的计划,上述工作将于二季度内启动。去年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将绿色发展确定为主要方向之一,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工程。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主管部门推动绿色制造工程实施,合同能源管理公司将迎来市场机遇。标的股:双良节能(600481)、林洋能源(601222)。

传闻:最近,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赵志刚课题组研制出一种高容量、快速充电的电致变色电池。这种电池以氧化钨纳米线和金属铝分别作为正、负极,具有别具特色的新优势:能够和用户建立一个可以通过颜色变化识别容量多少的界面,可通过加入微量双氧水实现快充(8s内充满),也可以使用传统的外接电源来充电以及利用空气中的氧气实现自充电;电池容量高出同类电池6倍多。该研究成果为电致变色电池的未来发展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标的股:厦门钨业(600549)、章源钨业(00237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海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