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5月17日)

证券之星 2016-05-17 06:1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TCL集团:新品预计将在下半年发布

传闻:鼎龙股份:CMP项目一期将开始试生产

传闻:振芯科技:北斗手机处于最终测试阶段

传闻:千红制药:肝素钠价格同比略有上升

传闻:国际医学:西安医学中心料明年底建成

传闻:三夫户外:1-4月公司会员增5600余人

传闻:冠昊生物:优得清临床使用需推广周期

传闻:长信科技:中控屏模组已供应特斯拉

传闻:回天新材:微电子用固晶胶小批量供货

传闻:中颖电子:目前OLED芯片研发产能饱满

传闻:金禾实业:目前双氧水在江浙沪皖仍供不应求

传闻:盐湖股份:子公司蓝科锂业碳酸锂产能或成世界之首

传闻:红星发展(600367)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已部分投产

传闻:格林美(002340)目前三元电池材料的前驱体产品和正极材料产品均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传闻:“人造太阳”首次对公众露脸,人造太阳概念股:久立特材(002318)、宝胜股份(600973)、永鼎股份(600105)、荣信股份(002123)。

传闻:临床实验收费猛增,医药外包企业迎发展良机。医药外包概念股:博济医药(300404)、泰格医药(300347)、葵花药业(002737)、华润三九(000999)。

传闻: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系统部署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双创:张江高科(600895)、东湖高新(600133)、鲁信创投(600783)、市北高新(600604)、中关村(000931)、苏州高新(600736)。

传闻:财政部、国家海洋局日前下发通知决定,中央财政将对沿海城市开展蓝色海湾整治给予奖补支持。市场人士认为,海洋环境修复、海岛修复领域的上市公司有望率先受益于“开展蓝色海湾整治行动”,A股上市公司,从事生态修复业务的永清环保(300187)、铁汉生态(300197);从事海洋污染处理业务的宝莫股份(002476),均值得关注。

传闻:G20峰会的停工时间已确定为8月26日至9月6日,同时停工范围涉及到了浙江省11个市。印染及染料工厂将会提前停产,染料需求有望前移至上半年。环保约束缩紧供给,染料行业库存维持低位,加之3月份起步入下游需求旺季,染料行业将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有望迎来一波涨价潮,可关注染料龙头闰土股份(002440)、航民股份(600987)、浙江龙盛(600352)等。

传闻:据了解,国内钛白粉厂家正酝酿新一轮出厂价上调,今年钛白粉价格有望迎来六连涨。业内认为,三大利好助推钛白粉后市。一是短期旺季来临,下游采购力度加大;二是行业去年开工率偏低,导致企业库存不足,货源紧张局面不改;三是中长期看,行业在供给侧改革加速、环保趋严及行业准入政策陆续出台背景下,产能加速收缩,行业供需改善明显。佰利联(002601)、安纳达(002136)等龙头受益明显。

传闻:近期超强厄尔尼诺影响正进一步显现。据国家气候中心统计显示,自3月21日入汛以来,南方出现了13次区域性暴雨天气过程。尽管厄尔尼诺本月即将结束,但由于滞后性,这种影响可能会在6月至7月梅雨季节进一步显现或放大。受益于一季度来水偏丰,水电发电量淡季不淡,水电公司业绩普遍大幅增长。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到来,水电公司的业绩有望持续增加。可关注西昌电力(600505)、岷江水电(600131)等。

传闻:中央军委日前颁发《军队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到2020年,军队要基本实现机械化,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构建能够打赢信息化战争、有效履行使命任务的中国特色现代军事力量体系。机构指出,军改方案的出台,势必会加速推动军队信息化的进程,带来军工通信领域新的投资风口。上市公司中,国睿科技(600562)为雷达行业龙头;雷科防务通过并购,接连进入雷达、北斗卫星导航、高性能嵌入式处理等领域。

传闻:中央军委日前颁发《军队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到2020年,基本完成国防和军队改革目标任务,基本实现机械化,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构建能够打赢信息化战争、有效履行使命任务的中国特色现代军事力量体系,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打下更为扎实的前进基础。军工:国睿科技(600562)、雷科防务(002413)、航天长峰(600855)、航天科技(000901)、川大智胜(002253)、中航光电(002179)。

传闻:在日前召开的2016储能国际峰会上,《储能产业研究白皮书2016》正式发布。白皮书提出,到2020年储能总装机规模最高将达24.2GW,而去年底累计装机规模仅为105.5MW。此次峰会上,能源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储能在现代能源体系建设中作用重要,并提出在技术研发、示范应用和产业化发展方面开展重点工作。储能:南都电源(300068)、圣阳股份(002580)、阳光电源(300274)、科华恒盛(002335)、鑫龙电器(002298)。

传闻:8部门近日联合印发《“互联网+”现代农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方案提出,到2018年,农业在线化、数据化取得明显进展,管理高效化和服务便捷化基本实现,生产智能化和经营网络化迈上新台阶,城乡“数字鸿沟”进一步缩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基本形成,有力支撑农业现代化水平明显提升。互联网+农业:大北农(002385)、史丹利(002588)、金正大(002470)、芭田股份(002170)、辉丰股份(002496)、智慧农业(000816)。

传闻:在日前召开的2016储能国际峰会上,《储能产业研究白皮书2016》正式发布。白皮书提出,到2020年储能总装机规模最高将达24.2GW,而去年底累计装机规模仅为105.5MW。储能作为能源互联网的重要支撑,已被我国纳入能源技术革命创新行动计划之一。在后续储能补贴等政策的出台下,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1000亿元。公司方面,南都电源(300068)、圣阳股份(002580)为储能业务龙头;阳光电源(300274)通过与三星SDI合作,推动锂电储能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医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