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5月13日)

证券之星 2016-05-13 06:06: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金莱特:浙江安备处于小批量试产中

传闻:三川智慧:爱水科技水家电销售良好

传闻:千山药机:互联网平台正在搭建中

传闻:晓程科技:太阳能项目已正常运营发电

传闻:长生生物:宫颈癌疫苗处临床前研究期

传闻:天银机电:目前华清瑞达在手订单充足

传闻:雷柏科技:电竞系列占国内过半销售额

传闻:京山轻机:汽车铸件业务同比大幅改善

传闻:雷柏科技:MINI无人机应该很快可上市

传闻:卫宁健康:钥匙卡已与万余家药房合作

传闻:友阿股份:微店的开店还在审核中

传闻:和而泰:智能产品今年取得较大进展

传闻:金河生物:狂犬病疫苗处新药申报阶段

传闻:云南城投:天堂岛项目正进行前期规划

传闻:天龙光电:今年财务费用预计有所减少

传闻:威创股份:现加盟连锁幼儿园约3000家

传闻:得利斯:澳洲收购项目正在评估阶段

传闻:众和股份:三元正极材料市场预期乐观,料今年锂精粉产量6-8万吨。

传闻:国务院通过长三角城市群发展规划,长三角城市群概念股:上港集团(600018)、东方航空(600115)、宁波海运(600798)、锦江股份(600754)。

传闻:城市轨交投资迎来项目密集开工期,轨交概念股:宏润建设(002062)、隧道股份(600820)、苏交科(300284)、永贵电器(300351)。

传闻:外媒援引一份文件显示,中国最大金属贸易商五矿集团正募资150亿元人民币用于重组。五矿旗下上市公司:五矿发展(600058)、金瑞科技(600390)、*ST五稀(00831)、中钨高新(000657)、株冶集团(600961)。

传闻:近日,发改委同意云南省、贵州省开展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要求加快组建相对独立的电力交易机构,积极推进输配电价、电力市场建设、电力交易机制、发用电计划、配售电侧等方面改革。电改:文山电力(600995)、黔源电力(002039)。

传闻:工信部、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将在今年内抓紧制定集成电路产业各细分领域的产业引导政策,并有望推出应用于移动智能终端、网络通信、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的集成电路产品和技术的发展行动计划。相关个股:三安光电、润欣科技、华天科技。

传闻:据道琼斯最新消息,干旱、洪水以及全球史上低水平的库存,让大米市场专家担忧,若全球产量持续不景气,大米的价格可能飙升。另据巴基斯坦大米出口商协会前主席称:全球大米产量预计今年将大幅下降,主要原因是,厄尔尼诺天气带来的持续干旱和热浪。相关个股:北大荒(600598)、金健米业(600127)、隆平高科(000998)、荃银高科(300087)。

传闻:重庆市属重点企业分类改革正式启动。日前,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功能界定与分类的通知》,由市国资委、两江新区管委会监管的40户市属国有重点企业,根据主营业务和核心业务范围,共分为三类,即16户商业一类、15户商业二类和9户公益类,并根据企业改革发展情况实行动态调整。相关概念股:重庆百货(600729)、渝开发(000514)、重庆港九(600279)、重庆水务(601158)等。

传闻:依托中国电科54所的卫星导航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10日正式挂牌运行。该实验室是我国导航领域的首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将瞄准国际前沿,开展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研究,以求尽快掌握自主知识产权卫星导航核心技术,在卫星导航系统与应用技术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北斗导航:北斗星通(002151)、超图软件(300036)、振芯科技(300101)、合众思壮(002383)、海格通信(002465)、中海达(300177)。

传闻:近日,《2015年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报告显示,电子支付业务保持增长态势,移动支付业务快速增长。数据显示,2015年全年,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发生电子支付业务1052.34亿笔,交易金额为2506.23万亿元。其中,移动支付业务138.37亿笔,交易金额为108.22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205.86%和379.06%。数据显示,今年全球使用NFC手机进行支付交易的人数将超过1亿人,预计到2018年,通过NFC手机支付交易的数额将增长至700亿美元。移动支付:恒宝股份(002104)、新开普(300248)、天喻信息(300205)、东信和平(002017)、证通电子(002197)、国民技术(300077)。

传闻:近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太阳能研究部中科院院士李灿、副研究员施晶莹与燃料电池研究部研究员陈剑合作,在太阳能光-化学转化和电化学储能交叉领域取得进展,设计构筑了基于双硅光电极的光电化学(PEC)体系用于高效催化转化氧化还原电对物种,成功实现了利用太阳光自驱动水溶液体系液流电池充电,并藉此构建了太阳能原位化学转化-储存-供电一体化的概念装置(SRFC)。这一研究成果为太阳能的原位高效转化储存利用开拓了新思路,显示出潜在的技术应用前景。乐山电力(600644)、拓日新能(002218)、江苏阳光(600220)、孚日股份(002083)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渝 开 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