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5月12日)

证券之星 2016-05-12 05:49: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景嘉微:下一代图形处理芯片处预研期

传闻:安利股份:汽车内饰革订单情况较好

传闻:荣安地产:目前公司销售情况良好

传闻:当升科技:高镍多元应用于新能源汽车

传闻:联创电子:正在研制13M和16M手机镜头

传闻:安凯客车:无线充电技术已通过验证

传闻:上海家化:全国已开15家体验型专卖店

传闻:比亚迪:混合动力车续航里程将有提升

传闻:模塑科技:推动明慈医院加入社保体系

传闻:中国宝安:泰格尔公司尚未批量销售

传闻:冠福股份:料五氟苯酚项目6月试生产

传闻:奥瑞金:料咸宁二片罐工厂年内建成

传闻:长方集团:LED封装月产能约4000KK

传闻:日照港:日照至澳大利亚集装箱班轮航线7月正式开通

传闻:创维数字:微游戏机标准版上半年推出,VR版稍晚上市

传闻:顺络电子(002138)精密陶瓷目前属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传闻:启迪桑德(000826)中标15.3亿元海口市城镇内河湖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传闻:汉缆股份(002498)中标国家电网2.3亿合同

传闻:我国研制的世界首颗量子通信卫星7月将发射,中科大负责研制科学应用系统。量子通信概念股:华工科技(000988)、中天科技(600522)、]三维通信(002115)、浙江东方(600120)、中信国安(000839)。

传闻:国家发展改革委于5月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一轮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有关情况。东北振兴:沈阳机床(000410)、龙江交通(601188)、龙建股份(600853)、长春一东(600148)、大连重工(002204)、佳电股份(000922)。

传闻:上海市鼓励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发展扶持办法出台。与上一轮政策相比,本次补贴力度总体增加1倍,补贴方式上扩展到建设、运营两个环节。充电桩:上海普天(600680)、中恒电气(002364)、北巴传媒(600386)、良信电器(002706)、特锐德(300001)、奥特迅(002227)、动力源(600405)。

传闻:2016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推进大会将于5月12日-13日在北京举办,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大会将邀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及微软、华为等大数据行业国际领先企业参会。大会将重点关注大数据交易与政府治理、大数据跨界合作等前沿课题。大数据相关股:天玑科技(300245)、拓尔思(300229)、浪潮信息(000977)。

传闻:甘肃省发改委制定并向全省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加快申报设立中国(兰州)自由贸易试验区,推进武威保税物流中心升级为综合保税区,争取国家支持在兰州布局建设中新科技创新城。兰州自贸区:兰州黄河(000929)、祁连山(600720)、酒钢宏兴(600307)、兰州民百(600738)、兰州黄河(000929)、兰石重装(603169)。

传闻: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召开,主题为“旅游促进和平与发展”。这是首次由中国政府主导推动的全世界旅游产业的盛会,会议将充分展示我国旅游资源、旅游业发展的新成就,阐述“一带一路”战略和发展旅游业的政策主张,推动我国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旅游:中青旅(600138)、中国国旅(601888)、首旅酒店(600358)、丽江旅游(002033)

传闻:有关部门正在讨论《关于深化天然气价格市场化改革的意见》,核心是推动非居民与居民天然气价格实现并轨。居民用气门站价格调整力争于2016年内执行。今年以来,天然气门站价下调刺激工业、车用和发电用气需求提升,一季度天然气消费量同比增长15.4%。预计全年天然气消费增速将达两位数以上,总量达到2050亿立方米。大通燃气(000593)、深圳燃气(601139)等燃气运营公司有望受益。

传闻:英国《自然.生物技术》杂志日前报告了中国科研人员发明的一种基因编辑技术NgAgo-gDNA。基因编辑是近来生命科学领域的热门研究方向,NgAgo-gDNA技术研发的河北科技大学副教授韩春雨介绍说,这种基因编辑技术是在荷兰同行的研究基础上,使用脱氧核糖核酸(DNA)而不是核糖核酸作为引导工具,取得一些优势。关注达安基因(002030)、迪安诊断(300244)、紫鑫药业(002118)、仟源医药(300254)、荣之联(002642)、千山药机(300216)等。

传闻:农业部印发关于促进草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到2020年,全国天然草原鲜草总产草量达到10.5亿吨,草原综合植被盖度达到56%,重点天然草原超载率小于10%,全国草原退化和超载过牧趋势得到遏制,草原保护制度体系逐步建立,草原生态环境明显改善;人工种草保留面积达到3.5亿亩,草产品商品化程度不断提高;牛羊肉总产量达到1300万吨以上,奶类达到4100万吨以上,草食畜牧业综合生产能力明显提升。相关个股:蒙草抗旱(300355)、铁汉生态(300197)、正邦科技(002157)、雏鹰农牧(002477)、牧原股份(00271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