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反弹路上坎坷多 12股披荆斩棘

证券之星 2016-05-04 14:44: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完美环球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完美环球:完成收购完美世界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杨琳琳 日期:2016-05-04

核心观点:

一、公司2015年业绩同比增长52%,实现快速增长。公司2015年收入和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1.3亿和2.88亿,分别同比增长22.0%和51.7%,毛利率同比增加0.8个百分点至50.2%,EPS为0.22元(考虑股本摊薄)。

拟每10股派现0.27元(含税)。公司2016年第1季度收入1.19亿,同比增长349.4%;归属母公司净利润0.20亿,EPS为0.02元(考虑股本摊薄)。

公司预计2016年上半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6~3.9亿,同比增长5%~15%。

二、2016年经营展望:4月20日完美世界100%股权登记至公司名下,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至此公司已完成对综合性网络游戏厂商完美世界的收购,未来公司将以IP为纽带,以影游联动为运作模式,致力于构建全球性泛娱乐集团,打造以“影视”+“游戏”双擎驱动的文化娱乐行业航母。

游戏业务:PC游戏作为公司一直以来的优势业务,持续保持稳定发展;2016年公司在研手游项目15款,其中手游不乏《射雕英雄传》、《大主宰》、《火炬之光》、《最终幻想》等力作。

电视剧业务:2016年正在拍摄和筹备拍摄的剧目达到19部,包括《神犬小七(第二季)》、《射雕英雄传》、《猎头局中局》、《春雨落长河》等。

电影业务:继续保持海外电影的投资与引进,包括引进分歧者系列电影中最新的《Allegiant》(2016年上半年公映);同时公司下设基金按合约参与投资美国环球影业的电影作品,将在2016年全面呈现。

综艺栏目:2016年公司将继续参与《极限挑战2》等栏目的投资。

三、维持“买入”评级:预计公司2016~2018年净利润分别为8.0亿、14.2亿和17.2亿,按收购完成后总股本13.14亿股计算,公司16~18年EPS分别为0.61元、1.08元、1.31元,当前股价40.54元计算对应16~18年PE分别为69倍、39倍、32倍。预计公司2016~2018年备考净利润分别为11.2亿、14.2亿和17.2亿,按收购完成后总股本13.14亿股计算,公司16~18年备考EPS分别为0.85元、1.08元、1.31元,当前股价40.54元计算对应16~18年PE分别为49倍、39倍、32倍。看好公司影视+游戏强强联合带来巨大协同效应,看好完美的全球化资源整合能力,公司后续在内生+投资方面均有望持续带来超预期表现。

四、风险提示:PC网络游戏市场增速放缓,游戏行业竞争加剧。

1 2 3 4 5 6 7 ... 12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天马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