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4月23日)

证券之星 2016-04-23 05:4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兆驰股份:熊猫风行系列计划下月供货

传闻:数字政通:"网格化+"业务市场反应好

传闻:文科园林:新增项目会以市政园林为主

传闻:海默科技:积极尝试利用电商拓展业务

传闻:银轮股份:预计今年营业收入30-33亿

传闻:富邦股份:圆颗粒钾肥项目投产试运行

传闻:台基股份:公司IGBT封装技术起点高

传闻:捷成股份:编目业务市场发展良好

传闻:*ST千足:未来毛利仍有一定提升空间

传闻:平安银行:口袋银行累计用户数1562万

传闻:福星股份:房地产销售获较大幅度增长

传闻:汇川技术:今年新增机器人等事业部

传闻:久远银海:在研讨军工信息化发展规划

传闻:中文传媒:子公司在拓展网络电影市场

传闻:普洛药业:索法地尔尚在二期准备阶段

传闻:地尔汉宇:纯电动汽车处自主研发期

传闻:富邦股份:产品毛利率有提升空间,富锌大米销售处起步阶段。

传闻:赣锋锂业:阿根廷卤水矿现处勘探阶段,RIM锂矿项目预计6月投产。

传闻:北斗导航卫星全球组网建设提速,卫星导航概念股:北方导航(600435)、北斗星通(002151)、海格通信(002465)、振芯科技(300101)。

传闻:中国银联与小米深化移动支付合作,移动支付概念股:新国都(300130)、海立美达(002537)、恒宝股份(002104)、证通电子(002197)。

传闻: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HS表示,平面显示器制造商开始加码生产全高解析(FHD)面板,这将使FHD在未来三年内成为笔记型电脑PC的主流。方兴科技(600552)、南玻A、金龙机电(300032)、安彩高科(600207)、胜利精密(002426)等。

传闻:工信部即将向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颁发《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中国广电公司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第四大基础电信运营商”,这也意味着全行业“宽带广电”战略正在加快推进。宽带广电:广电网络(600831)、湖北广电(000665)、亿通科技(300211)。

传闻:发改委下发《关于开展2016年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工作的通知》,决定对纳入第二批试点的北京、天津、冀南、冀北、山西、陕西、江西、湖南、四川、重庆、广东、广西等12个省级电网和华北区域电网,组织开展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相关个股:平高电气、国电南瑞、许继电气。

传闻:今年以来,科技企业加快SaaS市场布局。继腾讯企点本月初正式上线之后,六度人和也于日前推出中国首个SCRM(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战略,并联合腾讯发布战略级新品EC。业内人士认为,企业级SaaS市场将迎来全面爆发。据机构测算,2015年我国企业级SaaS市场规模预计达200亿元,预计2016年市场规模超300亿元。A股公司也在加快布局。相关个股:二六三(002467)、荣信股份(002123)。

传闻:据悉,新加坡将在今年底之前启动无人驾驶汽车的试运行。新加坡即将测试的无人驾驶汽车并非轿车,而是被称作“群体快速出行”的全自动驾驶车辆,每辆车能够搭载约24名乘客。这一技术的开发商、荷兰的2getthere表示,如果部署大量这种车辆,那么就能获得低成本的交通系统,在单个方向上的小时运力最高达到8000人。相关个股:万安科技(002590)、金固股份(002488)、金龙汽车(600686)。

传闻:法国政府近日将发表新的再生能源计划,在太阳能方面,法国政府将原本2018年安装10.2GW的目标上修到2023年的30GW;离岸风力方面,则从2018年15GW上修到2023年25GW。日前国家能源局局长表示,“十三五 ”时期,中国每年将新增1500万千瓦到2000万千瓦的光伏发电 ,继续保持全球最强劲增长。A股中,阳光电源(300274)已成为全球光伏逆变器出货量最大企业,将受益海外市场装机容量大幅提升;隆基股份(601012)依托硅片海外销售多年积累,正大力拓展组件海外销售。

传闻:黑色系大涨的行情愈演愈烈。从铁矿石、螺纹钢、焦煤、焦炭、热卷等黑色系到棉花、大豆、豆粕、菜粕,不断的上演着涨停好戏。花旗集团表示,今年下半年大宗商品ETP持仓会“进一步反弹”,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大宗商品已经触底。而随着国内供给侧改革力度不断加大,将在政策层面进一步给予支撑。稀土:盛和资源、包钢稀土等;铁矿:金岭矿业、海南矿业等;焦炭:美锦能源、陕西黑猫等;棉花:新赛股份、新农开发等;白糖:贵糖股份、南宁糖业等;钢铁:武汉钢铁、河钢股份等;沥青:国创高新、宝利国际等;橡胶:海南橡胶等。

传闻:互联网金融正式进入“退烧期”,针对各细分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逐步开启。据悉,第三方支付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典型形态之一,已经纳入重点整治领域。针对非银行支付机构领域,整治的重点立足于建立支付机构客户备付金集中存管制度,加强账户资金监控,做好对已获牌支付机构的整改规范,处理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市场秩序。此外,还将进一步严格市场准入、退出。据悉,此次针对第三方支付领域的整治目标,最终指向为引导非银行支付机构回归为社会提供小额、快捷、便利支付服务的宗旨。关注东信和平(002017)、大唐电信(600198)、新大陆、证通电子(002197)、同方国芯(002049)、生意宝(002095)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