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下周延续箱体窄幅整理是大概率

来源:天信投资 2016-04-22 16:04: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中两市股指惯性低开,资源股全线走弱,随后在证券等权重股带领下,跌幅收窄回升,但前期强势板块风险释放仍在进行中,白马股涨幅居前,说明市场避险情绪较浓。短期来看,在无明显利空因素下,股指连续下行的概率较小,继续延续箱体整理走势的概率较大。

本月的27日美联储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新一轮的加息政策或在会议上有进展,就近期美国部分经济数据看,失业率、通胀、制造业、非农数据都有向好的趋势。同时要关注周末是否会出重大消息来影响下周走势。目前市场处于存量资金博弈阶段,沪股通近期流入也比较少,而且下周两市将有63只股票,共计有60.88亿限售股迎来解禁,解禁市值合计809.48亿元,环比本周增长超二倍。

近期,随着大宗商品价格的持续回升,A股当中资源类权重股对大盘的企稳也必将有一定的支撑。目前要重点关注股指在2950点的支撑,而沪指上方的压力位集中在3000点,短期股指的运行区间应该在2900-3000点的箱体窄幅整理。如果没有重大利好和存量资金的介入,短期是难以突破上述箱体的。

故而,要适当规避相关解禁个股,短线投资者要注意跟上热点,灵活操作,而不要恋战不休。如果持有创业板个股,要注意适当规避,尤其是前期大涨的题材,防止深度回调走势出现。对于中长线投资者可以忽略股指走势,趁着整理继续低吸低估值质优个股,做长远打算。短线重风险,长线重收益,不同类型的投资者必须区别对待,并做好必要的资金管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