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4月22日)

证券之星 2016-04-22 06:31: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横店东磁:军工承制资格证书尚在申请

传闻:机器人:医疗机器人将进行临床试验

传闻:嘉事堂:医药电商已与阿里健康等合作

传闻:辉丰股份:石化仓储项目一期运营良好

传闻:东方海洋:今年出口产品订单有所增加

传闻:长安汽车:乘用车经销商网点超700家

传闻:快乐购:正大力向互联网转型

传闻:通宇通讯:将加大无线互联领域的投入

传闻:佛塑科技:铝塑膜处中试和市场开拓期

传闻:东山精密:已通过奥托立夫供应商认证

传闻:清新环境:赤峰博元项目处试生产阶段

传闻:鹿港科技:预计《摸金符》下半年开机

传闻:皇氏集团:电视剧《云巅之上》已发行

传闻:横店东磁:动力电池的小试线已经建成

传闻:国常会开展交通基础设施扶贫,交通设施概念股:山东高速(600350)、广深铁路(601333)、东方航空(600115)、招商轮船(601872)。

传闻:血制品量价齐升,行业整合序幕有望开启。血制品概念股:天坛生物(600161)、上海莱士(002252)、华兰生物(002007)、ST生化(000403)。

传闻: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近日对外宣布,由该院和中科院空间应用工程技术中心共同研制的国内首台空间3D打印机,已经在法国波尔多成功完成抛物线失重飞行试验,能够在微重环境下完成3D打印。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金运激光(300220)、海源机械(002529)、光韵达(300227)、机器人、华中数控(300161)、大族激光(002008)等。

传闻:工信部日前印发《两化深度融合创新推进2016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后续将开展智能制造国际合作,并发布、报批一系列两化融合指导意见及国家标准等,工业互联网有望迎来持续的催化剂。上市公司中,东土科技(300353)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细分市场龙头,积极探索工业互联网领域创新;佳讯飞鸿(300213)加码工业数据感知和执行,其在工业互联网的布局被机构看好。

传闻: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苹果可能会聘请奥地利汽车代工企业Magna为其生产苹果汽车。该报称,苹果已经在柏林成立了一家“秘密实验室”,并且从多家德国汽车公司挖来了15至20位工程师,组建了一支小型跨学科团队。上市公司中,襄阳轴承(000678)与三环欧洲、MAGNA三方就轴承类产品合作的具体项目签订了长期合同,宁波华翔(002048)2016年戈冉泊新增注塑件主要客户为MagnaInternationa。

传闻:伯明翰大学的研究人员发明了一个可以利用脑电波识别身份的系统。在测试中,参与者戴上特制的脑电图仪器,并观看500张精心选取的图片(会激起参与者特殊的脑部反应),研究人员则会记录下他们的脑部活动。随后,参与者再次观看这些图片,电脑系统则会根据他们的脑部活动判断这些人的身份,结果证明,其正确率已经达到百分之百。复旦复华(600624)、冠昊生物(300238)、阳普医疗(300030)、华海药业(600521)等。

传闻:日本东京大学研究人员在柔性电子皮肤上创建出稳定的聚合物发光二极管(PLED)等器件,可发出红、绿和蓝三种颜色的光,它与电子皮肤的集成有望把人的手背未来变成显示血氧水平的“数字屏幕”、运动员心率传感器等,其发光效率超过以往同类产品的6倍,是迄今最薄且柔性足够灵活的产品。柔性电子:中京电子(002579)、生益科技(600183)、深天马A(000050)、丹邦科技(002618)、英唐智控(300131)、振华科技(00073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天马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