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文化传媒新亮点直播平台受追捧 6股百里挑一

证券之星 2016-04-19 08:4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共达电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共达电声:打造明星工厂,进军影音娱乐

共达电声 002655

研究机构:中投证券 分析师:张镭 撰写日期:2016-03-22

引入韩国造星模式,打造粉丝经济。乐华文化除签约韩庚、周笔畅等成熟艺人外,还与韩国YG集团合作打造偶像男团UNIQ,与STARSHIP合作打造偶像女团宇宙少女。我们认为国内庞大的娱乐产业催生了对艺人资源的庞大需求,但国内艺人经纪行业存着工业化程度低的难题,乐华借鉴韩国模式,不仅有助于造星的标准化与规模化,也能通过粉丝经济变现。

音乐储备丰富,将分享版权保护+数字音乐风起之下的行业红利。2015年的剑网行动加强音乐版权保护+音乐平台竞争加剧推动音乐版权价格上涨,数字音乐时代,随着用户付费习惯的培养,流媒体与在线演艺风起。

而乐华文化音乐总版权数量约11,253首,并持续以每月超过200首音乐内容发布的速度持续增长,规模与本土主流音乐公司持平,乐华文化还代理了韩国第一娱乐航母CJE&M公司在中国大陆区的音乐版权,此外旗下艺人多为歌手出身,粉丝粘性高。丰富版权储备及艺人IP资源将使公司受益于音乐产业重唤生机的红利。

绑定核心演职人员,多部储备影视作品值得关注。春天融和专注于影视投资制作,题材较为主流,曾有《北平无战事》《老炮儿》等现象级作品,与管浒、黄渤、刘和平等演艺人员建立紧密合作;乐华文化近年来加大影视投入,投拍的《致青春》《前任攻略》等影片票房不俗,已签约《星你》韩国导演张太维。电影《青春合伙人》、《夏有乔木》,电视剧《如懿传》、《老炮儿》、《锦绣未央》等作品值得期待。

艺人经纪与影音业务形成闭环。影音业务可为乐华旗下艺人提供曝光推广平台,乐华文化培养的艺人可反哺影视、音乐业务,降低影视音乐的人员成本,高粉丝粘性的艺人有助于影视项目推广、提升音乐版权的价值。

给予强烈推荐评级:预计传统业务16-18年净利润维持1900万,春天融和与乐华文化16-18年合计对赌业绩为3.1/4.0/5.05亿,考虑定增后股本7.77亿,当前股价对应的PE为42.17/33.11/26.48倍。传统业务板块给予16年20倍PE,传媒板块考虑到公司韩式造型模式独特性与音乐标的的稀缺性,给予16年60倍PE,目标价24.43元。首次覆盖,强烈推荐。

风险提示:资产重组进展不顺利风险;业务整合进展不顺利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当代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