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4月14日)

证券之星 2016-04-14 06:3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天润曲轴:每年新开发曲轴连杆约70种

传闻:棕榈园林:参与上海迪士尼苗木供应

传闻:天润曲轴:出口船用曲轴正在进行验证

传闻:恒锋工具:正开发机器人关键部件市场

传闻:汉威电子:有部分传感器可用于医疗

传闻:森源电气:充电桩已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传闻:利亚德:合资公司加入中国VR产业联盟

传闻:聚光科技:在多地商谈环保PPP项目

传闻:捷成股份:今年有多个用户使用AR产品

传闻:珠江钢琴:将继续研发智能声乐钢琴

传闻:花园生物:1-2月维D3价格仍处于底部

传闻:国脉科技:国脉时代广场已达预售条件

传闻:法拉电子:东孚新厂计划明年投入生产

传闻:科华生物:获化学发光试剂注册证25个

传闻:法拉电子:预计今年新能源业务会增长

传闻:科华生物:WHO已完成对公司现场审查

传闻:三维工程:中标首个光热电站项目的传储热系统总承包

传闻:华发股份(600325)“梧桐树”投资子公司北京坤藤现身公司十大流通股东

传闻:BDI指数触底暴涨近一倍,海运概念股:中昌海运(600242)、中海海盛(600896)、宁波海运(600798)、中远航运(600428)

传闻:2016石墨烯高峰论坛将于4月14日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举行,大会由中国科协主办,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等承办,烯碳新材(000511)和乌兰察布市大盛石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赞助。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乐通股份(002319)、烯碳新材(000511)、东旭光电(000413)、华丽家族(600503)、中国宝安(000009)、方大炭素(600516)等。

传闻:丰田和日产将与日本政府合作,在2018年之前开发智能地图。高精度地图作为智能驾驶的核心组成部分,也已成为百度、谷歌等无人驾驶汽车巨头的重点布局对象。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汽车智能化不断推进,无人驾驶将随着车企和互联网的不断布局开启行业盛宴。智能地图:东软集团(600718)、超图软件(300036)、盛路通信(002446)、锦富新材(300128)、中海达(300177)。

传闻:市场研究公司欧睿(Euromonitor)估计,从现在到2020年,印度的纸巾及卫生用品市场将以年平均76%的速度增长。最终,市场的规模将从目前的578亿卢比(8亿7000万美元)增长到超过1000亿卢比(15亿美元)。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中顺洁柔(002511)、太阳纸业(002078)、博汇纸业(600966)、山鹰纸业(600567)、晨鸣纸业(000488)等。

传闻:农业部发布《关于促进大豆生产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具体目标任务,一是扩大面积。力争到2020年大豆面积达到1.4亿亩,比2015年增加4000万亩。二是提高单产。力争到2020年大豆平均亩产达到135公斤,比2015年提高15公斤。三是提高品质。力争到2020年食用大豆蛋白质含量提高2个百分点,榨油大豆含油率提高1个百分点。四是提高效益。A股中北大荒(600598)、哈高科(600095)、敦煌种业(600354)等上市公司,涉及大豆相关种植业务。

传闻:日前,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率代表团对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进行访问。双方就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深化以中巴经济走廊为中心,以瓜达尔港、交通基础设施、能源、产业合作为重点的“1 4”合作布局,将进行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新疆当地上市公司北新路桥(002307)与巴基斯坦合作已有数十年,承建了包括瓜达尔公路到卡拉奇真娜机场、从木尔坦机场到穆一阿公路工程76公里等项目。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及基建合作不断深入,有望获得更多机会。

传闻: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近日召开,研究部署2016年推进新型城镇化重点任务。会后,国家发展改革委将根据部门意见修改完善并尽快印发《2016年推进新型城镇化重点任务方案》。新一轮城镇化拉动基础设施投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将受益明显,建设加快。在交通基础设施方面,铁路、机场和轨道交通还有很大发展空间。市政基础设施方面,看好园林绿化、环保产业的前景。可关注:金洲管道(002443)、宏润建设(002062)、伟星新材(002372)。

传闻: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Model S将从Model X中借鉴名为“生物武器防御模式”的空气过滤系统,并提供100千瓦时的电池选项。 当用户开启“生物武器防御模式”后,车内的空气过滤系统将能有效吸收有害气体、粉尘等污染物。马斯克曾在Twitter上发布文章称,该功能将给用户带来“医院级的空气质量”。在雾霾严重的中国市场,这对用户来说是一个颇具吸引力的卖点。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可关注:金海环境(603311)、创元科技(000551)、雪莱特(002076)、新纶科技(002341)、聚光科技(300203)、元力股份(300174)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