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爱施德计划推万家VR体验店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荣 2016-04-11 08:26: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爱施德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爱施德(002416)董事长黄文辉4月10日出席媒体见面会时指出,VR领域强调沉浸式的体验感,线下体验成为VR销售和产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环,随着VR产业发展,爱施德将根据产业、技术发展推出体验店。据悉,体验店将以专柜、专区为主,若产业迅速铺开,爱施德有能力推出上万家体验店。

据悉,爱施德将利用手机渠道体系,为包括暴风魔镜、三星Gear VR以及谷歌Cardboard在内的移动VR设备提供智能手机终端匹配使用,并通过终端掌握大量详尽VR设备体验数据,与硬件制造商、系统研发商、内容创作商、形成正向互动反馈。

事实上,爱施德也不满足于仅仅成为渠道。日前,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北京瑞成汇达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投资VR产业基金。本次投资后,瑞成汇达成为VR产业基金的有限合伙人之一,占其认缴出资总额的12.0482%。

VR产业投资基金是爱施德与暴风科技(300431)联合“松禾资本”共同成立。据悉,产业基金目前储备有10个国内投资项目及3个海外投资项目,投资领域主要关注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产业链,包括技术、应用、内容以及基础设施等,目的在于整合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产业生态链。

在投资产业基金之前,爱施德持续投资虚拟现实公司暴风魔镜,目前公司通过中芯铭弈实际享有暴风魔镜2.8215%的权益。暴风墨镜CEO黄晓杰介绍,截至3月暴风墨镜销售突破100万台,已有5000家线下体验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爱施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