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4月8日)

证券之星 2016-04-08 06:2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海鸥卫浴:料整装卫浴今年无利润增长

传闻:天润控股:料全民恋爱4月下旬起测试

传闻:文化长城:今年教育类业务可能有增长

传闻:苏交科:城市轨道业务已覆盖五个地市

传闻:广东鸿图:已与特斯拉建立合作关系

传闻:星网锐捷:下半年收入规模大于上半年

传闻:久立特材:在手订单超3个月产能负荷

传闻:中通客车:无线充电技术处于研发状态

传闻:二六三:云通信APP注册用户大概500万

传闻:七匹狼:去年底公司店铺总数近2500家

传闻:黔轮胎A:石墨烯轮胎应用仍在研究

传闻:长青集团:正筹建山东鄄城等多个项目

传闻:丰乐种业:正在积极筹备化肥产业

传闻:安泰科技:钕铁硼和非晶带材均已量产

传闻:海兰信:公司的航迹控制、远程控制航行的技术手段已经成熟

传闻:棕榈园林:参与迪斯尼项目的苗木供应和部分工程项目

传闻:华策影视:《翻译官》拟在3-4月播出

传闻:中材科技:锂膜项目两条线年底建成

传闻:金风科技:出口及海上风电将为增长点,预计今年新增并网规模1GW

传闻:通富微电(002156)通过设计或IDM公司向特斯特提供产品服务。

传闻:国常会确定2016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医改概念股:阳普医疗(300030)、华润万东(600055)、新华制药(000756)、九州通(600998)。

传闻:美军建超百支网络部队,网络安全主题硝烟再起。网络安全概念股:北信源(300352)、华胜天成(600410)、绿盟科技(300369)、蓝盾股份(300297)。

传闻:上汽阿里互联网汽车本月发布,汽车电子概念股:得润电子(002055)、均胜电子(600699)、亚太股份(002284)、盛路通信(002446)、云意电气(300304)。

传闻:新疆自治区将按照“站桩先行”的原则,适度超前建设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在人口超过50万人的县(市)推行电动汽车。有关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正在抓紧制定。相关个股:万马股份、特锐德、科士达。

传闻:备受业界关注的《石墨烯材料的术语、定义及代号》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5日在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官网正式公布,并将在一个月内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这标志着我国首个石墨烯国家标准制定取得重要进展。相关个股:方大碳素、中国宝安、乐通股份。

传闻:“十三五”期间,国土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将联合行动,把天然气水合物(可燃冰)这种新型的未来资源,作为下一步工作重点,加大调查评价和试采推进力度。可燃冰概念:石化机械(000852)、天科股份(600378)、通裕重工(300185)、吉艾科技(300309)。

传闻: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关于开展电动汽车充电基础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旨在加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安全管理,促进能源互联网建设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奥特迅、动力源(600405)、上海普天(600680)、万马股份(002276)等。

传闻:随着互联网、科技、自媒体以及新生代的崛起,部分基金经理认为强调个性化的颜值经济已经成为当下互联网产业趋势又一新的风口,网红概念日益凸显的现象进一步推动了颜值服务领域的机会,包括美图应用、美妆服务、颜值智能硬件产品的涌出。A股青岛金王(002094)此前公告拟成立并购基金妆拓展“颜值经济产业圈”,上市公司保千里(600074)也针对女性肌肤推出了打令随时美智能硬件产品。

传闻:4月8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6)将在深圳举办,聚焦传感器、人工智能、机器人、虚拟现实等领域。博览会首次开辟传感器与物联网专区,带来传感器设计、传感器关键芯片、传感器工业应用等应用展示。TCL、海信、长虹、京东方、乐视、上海微技术工研院等物联网领域领军企业均将参展。A股相关公司可以关注:四川长虹(600839)、京东方A、大富科技(300134)、通富微电(002156)、新大陆、远望谷等。

传闻:4月12日,长安汽车无人驾驶汽车将从重庆出发,途经西安、郑州,最终抵达北京,参加北京国际车展。长安汽车将成为中国首个实现长距离无人驾驶的汽车企业。由南到北,超过2000公里的路程,不仅全方位展示长安汽车在无人驾驶技术领域的实力和追求领先的信念,更意味着这是一次从传统汽车到智能汽车的飞跃。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长安汽车(000625)、天泽信息(300209)、亚太股份(002284)、数源科技(000909)、得润电子(002055)等。

传闻:日前,由发改委、环保部、农业部等多部委共同制定的土十条(《土壤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行动计划》)经过修改完善已提交国务院审议,有望在今年内出台。土十条内容中将建议提取10%土地出让收益。据测算,每年投入可在1500-2000亿元。到2020年,预计可筹措到1.1-1.4万亿元。我国土壤环境状况总体不容乐观,部分地区土壤污染较重,耕地土壤环境质量堪忧,工矿业废弃地土壤环境问题突出,土十条出台迫在眉睫。上市公司方面,鸿达兴业(002002)积极拓展耕地治理业务;永清环保(300187)有土壤修复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