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石油集团再开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布局下一步改革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陈其珏 2016-03-30 12:0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石油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中石油集团30日在官网披露,3月29日,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宜林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审议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意见和2016年工作要点,以及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完善创新体系、勘探开发研究院综合改革试点等专项改革方案,并就下一步改革重点工作做出安排。

据悉,此次会议原则通过中石油集团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意见和2016年工作要点。会议指出,这两个文件是指导中石油集团未来一个时期及今年深化改革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实施后有利于促进公司生产经营,有利于激发活力动力,有利于推进公司稳健发展。

会议原则批准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完善创新体系和勘探开发研究院综合改革试点两个专项改革方案。会议指出,加快推进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建立适应创新战略要求的科技体制机制,是中石油集团当前的重大任务,是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企业研究院所的本质,坚持科技工作必须与生产经营各项业务紧密结合。要加快建立完善激励政策及相关配套政策,把方案落到实处,确保平稳有序推进。

在谈到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时,王宜林表示,在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意见和2016年工作要点的总体框架下,加快具体改革方案的制定。要把公司深化改革与应对低油价严峻形势,促进生产经营和提质增效工作紧密结合。要密切跟踪国家国企改革相关方案的出台,加强公司内部改革及配套政策研究,促进公司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