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科技复牌巨震 机构出货逾4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3-29 08:4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暴风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暴风科技(300431)停牌期间,A股一度暴跌,但同时,虚拟现实概念股又受到资金热炒,因此具有虚拟现实概念的暴风科技复牌后走势如何受到市场关注。从周一盘面上看,当日暴风科技股价大幅震荡,成交金额超过21亿元;当日盘后数据显示,机构在出货而游资接盘。

暴风科技周一大幅震荡,显示资金博弈激烈,当日其以涨停价开盘,在9时41分开始受到大单抛售,涨停板被打开,涨幅最低时不足3%;但随后又再度走强,10时左右封住涨停并维持至收盘。当日暴风科技成交金额达到21.2亿元,换手率则高达30.76%。

从暴风科技当日盘后数据来看,主要是游资在买入,机构则大量出货。其中,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营业部买入5320万元,国泰君安证券乌鲁木齐新华北路营业部、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华福证券安溪民主路营业部均买入超过4000万元,兴业证券西安朱雀大街营业部买入3543万元。

卖出方面,则出现四家机构,合计卖出4.35亿元,占当日成交金额的逾两成,其中卖出金额最大的一家机构卖出了2.1亿元。另外,华福证券兰州庆阳路证券营业部也卖出1522万元。

暴风科技目前未披露2015年年报,其三季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多只公募基金产品,包括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科讯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邮信息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邮战略新兴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等。其中,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股量最多,为306万股。另外,知名牛散赵建平也持有66万股,为第八大流通股东。

周一卖出金额最多的机构卖出了2.1亿元,若按暴风科技当日涨停价105.41元/股来算,该机构卖出了约200万股。在暴风科技三季报中,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科讯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邮信息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邮战略新兴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等持股量均超过200万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暴风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日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明显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公司质地很差,市场关注意愿无明显变化。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