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兰信将加速发展海上无人平台产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子霖 2016-03-25 16:1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兰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海兰信日前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模式将以海洋仪器、海上无人机以及海洋监测三部分发展。打造涵盖“岸、水面、水下”无缝连接的海洋立体监测网。

具体来看,主营业务方面,公司将依托劳雷产业在海洋仪器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做强海洋仪器及设备,专注海洋调查、科学研究、海洋勘探、海洋维权与保护领域。

其次,公司将凭借波浪能海上机器人、无人艇的技术基础,同武汉劳雷绿湾合作无人艇、无人机、水下机器人等海洋监测装备。加速发展海上无人平台产业,成为航海智能化和海洋信息化领域的设备供应商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此外,公司也将与地方政府与海洋管理部门合作,推动实施海岛监控、海洋监测等系统性工程项目,打造示范性工程。

据了解,公司未来将积极构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立体海洋监测网和海洋基础数据平台,加快实现向海洋大数据运营服务商的转型升级,引领未来海洋大数据运营的商业模式建立,并探索陆地数字湖泊、数字河流的动态监测及数据运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