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宝能隔空再喊话:希望王石先生把更多精力用在工作上

证券之星 2016-03-23 15:4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 科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据媒体报道,12月18日中午宝能集团对万科王石关于宝能“不欢迎、信用不够”的发言再次明确作出回应,称“遗憾地看到王石先生这样表态”,“任何事情可以在合法的框架下进行有效的沟通、交流”。

宝能称,希望王石“在股东变化的关键时刻,团结管理层,冲刺年底的业绩,把更多的精力用在工作,特别是公司的企业文化管理工作上来。”

在此次的回应中,宝能还提出了对万科的五点质疑。其中包括,资本对资源的有效配置,和追求透明的社会秩序的矛盾在哪里?宝能在资本市场受追捧为何不能说明也有着与万科同样的信用?加大资本投入对中小投资者是利好还是利空?王石的发言是否应要有代表资格的确认?以及万科的无形资产到底属于企业的,还是部分人的?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12月17日,王石在北京万科首度就“宝能系”股份增持发表了内部讲话,称“你(宝能)想成为第一大股东,我是不欢迎的”,并表示“你(宝能)的信用不够”。

宝能18日早间则发布疑似针对该事件作出回应声明,称“集团拥有数千亿资产,服务数千万客户,依法合规经营,为社会、为客户创造了巨大价值,在业界享有良好声誉”。

同时,宝能在声明里称:“本集团一贯坚持现代企业治理,重视风险管控,重视每一笔投资,以人为本,以德为先,凝聚一流人才,秉持‘共融、共创、共享’精神,感恩改革开放,感恩深圳,感恩国家。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贡献一份力量,是本集团坚定理想的信念。”

宝能并郑重声明“本集团恪守法律,遵守规则,相信市场的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