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3月23日)

证券之星 2016-03-23 06:4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海顺新材:取得药品包装用材料等注册证

传闻:天健集团:今年将建设工业园更新项目

传闻:众业达:充电桩产品已实现销售

传闻:古越龙山:《女儿红》在剪辑制作之中

传闻:巨星科技:机器人产品已小量试生产

传闻:太钢不锈:袁家村铁矿处试生产阶段

传闻:金新农:1-2月教乳料销量有较大增长

传闻:易事特:东莞广州等地建成多座充电站

传闻:东软载波:料胶州工业园明年投入使用

传闻:顺络电子:陶瓷指纹产品现已批量出货

传闻:通产丽星:已通过迪斯尼的全球劳动标准(ILS)审核

传闻:金龙机电(300032)类蓝宝石超硬无反光薄膜已有量产

传闻:盈方微(000670)子公司供货腾讯微游戏机

传闻:钛催化剂望掀能源转化新篇章,钛催化剂概念股:金浦钛业(000545)、开尔新材(300234)、宝钛股份(600456)、佰利联(002601)。

传闻:由发展中国论坛、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中国健康养老业投融资大会-2016暨北京(国际)新型城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到4日在北京举办。养老概念股:凤凰股份(600716)、金陵饭店(601007)、宜华健康(000150)。

传闻:央视新闻联播近日推出《治国理政新实践?开局“十三五”》系列报道,3月20日播出的是“重大工程造就国家实力新高度”,报道指出,中国的大型运输机运-20将在今年完成试飞,批量交付部队。成发科技(600391)、中航动控(000738)、航天动力(600343)、中航飞机(000768)等。

传闻:微宏动力在北京水立方举办了“微宏不燃烧电池技术”发布会,重磅发布旗下不燃烧电池技术。上市公司中,西部资源(600139)旗下的重庆恒通电动客车动力系统是与微宏动力共同合作生产新能源客车电池系统的企业,成为此次微宏不燃烧电池技术最大受益者。

传闻:日前从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获悉,氟化工行业“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工作已经完成。规划明确,我国氟化工行业在“十三五”要“由大变强”。氟化工既是化工新材料产业的重要分支,也是发展高端制造业、环保、新能源等其他战略新兴产业和提升传统产业所需的重要配套材料。氟化工:三爱富(600636)、巨化股份(600160)、多氟多(002407)、联化科技(002250)。

传闻:中国银联和华为公司联合宣布,双方就延续移动支付业务合作关系达成共识,共同推广华为移动设备上基于安全芯片的Huawei Pay服务,为银联持卡人带来更便捷、安全的移动支付体验,进一步扩展银联云闪付品牌的用户覆盖面。银联卡持卡人将可在拥有Huawei Pay功能的手机上,安全的管理和使用银联卡。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东信和平(002017)、大唐电信(600198)、新大陆、证通电子(002197)、同方国芯(002049)、生意宝(002095)等。

传闻:在全国碳市场筹备和启动前夕,由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妈湾电力有限公司和BP公司在深圳排放权交易所的协助下,完成了国内首单跨境碳资产回购交易业务,交易标的为400万吨配额,交易额达亿元人民币规模。这也是全国试点碳市场启动三年以来最大的单笔碳交易。深圳能源(000027)、中电远达(600292)、三爱富(600636)、巨化股份(600160)、天科股份(600378)、内蒙华电(600863)、天富能源(600509)、国电南自(600268)等。

传闻: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强磁场科学中心研究员田明亮课题组在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水冷磁体和极低温测试系统的支持下,在三维狄拉克半金属研究中取得新进展。三维拓扑狄拉克半金属是目前凝聚态领域和材料科学领域研究的热点,被人们形象地誉为三维版本的石墨烯,在未来低能耗电子学器件应用上具有重要价值,探索新的狄拉克半金属材料具有重要意义。金瑞科技(600390)、太原刚玉、北矿磁材(600980)、中钢天源(002057)、正海磁材(300224)、中科三环(000970)等。

传闻:日前,中科院计算所发布全球首个“神经网络”处理器科研成果,今年年内,这项成果将正式投入产业化,在不久的未来,反欺诈的刷脸支付、手机图片搜索等都将成为现实。课题组团队已开始着手进行科研成果产业化,今年年内就将正式启动。未来应用瞄准企业、科研院所等高性能服务器、高效能终端芯片、机器人芯片三大领域。面部识别:汉王科技(002362)、川大智胜(002253)、捷顺科技(002609)、赛为智能(300044)、佳都科技(600728)、科大讯飞(002230)、欧比特(30005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